omniture

Automobility LA公布2017年微软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主题

今年的大赛要求参赛者思考未来,为洛杉矶市申办2060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构建交通/移动出行概念
AutoMobility LA
2017-08-18 10:29 5627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公布了由微软主办的2017年“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Design & Developer Challenge)主题。本届挑战赛将于11月29日(周三)在洛杉矶会展中心拉开战幕。

洛杉矶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 和AutoMobility LA公布了由微软主办的2017年“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Design & Developer Challenge)主题。本届挑战赛将于11月29日(周三)在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拉开战幕。大赛主题为“Smarter L.A. 2060”(2060年打造更智慧的洛杉矶),承办方和微软邀请知名汽车、交通、移动出行、技术、架构和设计公司里最具创意的团队,共同畅想如果2060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在洛杉矶举办,这座城市里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该主题想象已经来到2053年,洛杉矶市正在申请由自己第四次举办的2060年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在向国际奥委会作申办陈辞时,该市必须阐述自己的智慧交通/移动出行方案,其中包含洛杉矶的2000万市民、运动员、志愿者,贵宾和游客如何使用新的和现有的公共、私人及其他交通/移动出行方式。

诺基亚成长基金(Nokia Growth Partners)入驻企业家(EIR)、本届大赛主持人布莱恩-比尼亚克(Bryan Biniak)表示:“今年我们邀请汽车设计师和移动出行创新者,与架构工程师、设计师及城市规划师进行合作,为更智慧的城市和未来生态体系的创建注入更多灵感。AutoMobility LA一年一度的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为设计师和发明家带来了一次与洛杉矶市和洛杉矶车展合作的难得机会,将在今年掀起一场有关移动出行的热烈对话。”

有意参赛的设计和/或开发人员部门,或独立设计师请于9月15日之前登录https://automobilityla.com/design-developer-challenge/填写在线表格并提交250字的方案摘要。

参赛队伍必须在自己的(最新)方案中包含下列内容:

  • 描述什么是“更智慧的”城市、移动出行方式和会场。它们与21世纪初提出的“智慧”城市、移动出行方式和会场有什么不同?
  • 洛杉矶的车辆和基础设施要作出什么样的改变,才能适应垂直交通和第5级(或更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需求?
  • 随着物联网的不断深入,来自全球各地的运动员、体育运动爱好者和普通民众在2060年奥运会期间能获得什么样的体验?
  • 描述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L.A. Convention & Visitors Bureau)与国际奥委会将如何立足这些体验,向运动员、游客和本地民众宣传(大众化和针对性地宣传)洛杉矶奥运会?
  • 彰显三大现代奥运会价值观(友谊、尊重和卓越),以及残奥会的四个精神(决心、激励、勇气和平等)。

在10月31日之前将方案概念提交上去的队伍将有机会在参加今年AutoMobility LA的行业和媒体专业人士面前介绍自己的方案,其中包括极有威望的评审团。之后,评审团会依据多个标准,选出获胜队伍,并向获胜者颁发“评委奖”(Judges' Pick)。

除了“评委奖”(将于11月29日颁发),参赛队伍还有两次获奖机会:“行业奖”(Industry Pick)将为业内和媒体专业人员提供在automobilityla.com观看参赛方案演示的机会,投票选出他们最喜爱的方案;“大众奖”(People's Pick)将支持洛杉矶车展全球参与者和爱好者在laautoshow.com上投票选出他们最喜爱的方案。在线投票将于12月10日截止,12月11日便公布今年“行业奖”“大众奖”的获奖名单。

Azure IoT Mobility(包括微软车联网平台)负责人道格-赛文(Doug Seven)说:“车联网和智慧基础设施技术将引领智慧移动出行新时代,重新定义我们所熟悉的交通方式。在微软,我们不仅着眼于不久的将来,同时也为将在未来几十年里对全世界产生影响的创意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能主办今年的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希望让有关未来交通和连接的最有创造力的想法成为现实。”

微软主办、AutodeskLacks Enterprises协办的2017年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将在“科技馆”(Technology Pavilion)举办(设计小组到场,展览、颁奖和行业交流会也在此地进行)。所有的AutoMobility LA参加者及挑战赛参赛者将看到今年的参赛方案演示、新车发布以及科技馆和洛杉矶会展中心里的展览。

设计与开发者挑战赛以汽车设计与创新为核心,是全球唯一面向汽车制造商的优秀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举办的年度竞赛。十几年来,各类汽车、娱乐和消费品牌都踊跃参加,其中不乏宝马集团旗下全球创意设计咨询公司(BMW Group Designworks USA)、绘儿乐(Crayola)、Fandango、本田先进设计工作室(Honda Advanced Design Studio),乐高(Lego)和梅赛德斯-奔驰高级设计中心(Mercedes-Benz Advanced Design Center)等国际知名组织。

有关AutoMobility LA的更多信息或注册参加即将举办的车展,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

消息来源:AutoMobility 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