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聚焦可持续发展,打造中国纺织业未来

2017-12-18 14:00 6028
日前,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所主办的“聚焦可持续发展,打造中国纺织业未来”专题研讨会于TUV南德大中华区总部顺利举行。

上海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所主办的“聚焦可持续发展,打造中国纺织业未来”专题研讨会于TUV南德大中华区总部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RAP)大中华区运营总监钟妙芳女士,TUV南德企业社会责任审核部高级审核员傅强先生以及TUV南德纺织品部技经理詹达琦先生与近60位纺织领域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共话纺织制造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纺织品生产行业的安全性以及生产工厂是否满足合乎道德的工作环境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受到关注。工厂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合规情况已经成为企业形象和品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管理和控制风险的程序缺失,会损害品牌声誉甚至可能引起经济损失。因此,对企业而言,拥有一项道德监管机制可谓非常重要,这样不仅可以确保防止不道德和违法对待员工等问题的出现,同时更能增加了企业信誉度,并为全球贸易的良好发展,提供稳固扎实的合作基础。

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ARP)是一个独立,客观,非营利的全球社会合规专家团队,致力于通过认证和培训促进全球各地的生产工厂确保以安全,合法,人道和道德制造。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RAP)大中华区运营总监钟妙芳在此次研讨会上向与会嘉宾介绍了WRAP审核市场与概况、证书类别、十二项原则及申请流程等内容。

TUV南德作为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RAP)认可的企业社会责任审核供应商与其紧密合作,积极披露生产的道德情况,以提高安全性并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中,TUV南德企业社会责任部高级审核员傅强为参会人员介绍了热门的法律法规。同时例举出如安全出口、紧急疏散出口被上锁或受阻,厂房或仓库没有设置室内消防栓,消防栓不能出水等常见问题及隐患,并探讨相应的整改措施。傅强表示:“工人只有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才可以更高效的进行生产工作。”

除了在道德生产方面的可持续发展,纺织品不断创新,其安全性也深受大家关注。在生产过程中,常会用到种类繁多的化学品,而这些化学品可能含有对人类、对环境有害的化学物质从而造成不良影响。中国是纺织品生产大国,欧洲和美国是中国纺织品最主要的出口市场。研讨会的第三部分,TUV南德纺织品部技术经理詹达琦为与会者介绍了欧洲、美国市场对纺织品的化学安全的要求以及如何确保产品在出口时不违反相关法规。在降低纺织品生产过程对环境的污染的同时,如何做到满足品牌商的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生产的承诺。

未来,TUV南德也会继续携手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RAP),双方凭借各自在企业社会责任、纺织品化学测试等领域的特长,将最新的法规、技术要求与中国更多城市的纺织品生产行业专业人士分享,为中国纺织品生产企业、工厂的安全保驾护航,助力其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更好的发展。系列研讨会也将于1月16日和1月23日分别在深圳与泉州举办。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