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RAP认证惠及制造商和买家 启迈QIMA提供专业审核服务

2023-12-28 08:00 7646

深圳2023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多年来,中国纺织品服装行业出口规模持续扩大,2023年1-10月,纺织品服装累计出口2457亿美元。为获得各市场的"通行证",纺织服装企业必须满足目的地市场的监管要求。WRAP(全球负责任的认证生产)是缝制品领域最大的第三方认证计划,有助于确保缝制产品、服装和鞋类以合乎道德和负责任的方式生产。目前,启迈QIMA在中国和墨西哥提供WRAP审核,以帮助企业满足WRAP的高标准。

wrap
wrap

WRAP是一个全球公认的独立认证计划,并证书被大多数买家接受,制造商可以通过WRAP 审核来满足多个客户的要求。WRAP审核会评估工厂运营的各个方面,根据劳工实践、环境影响和法律遵守情况等方面的12项原则来评估工厂是否符合WRAP的标准。这些原则包括:遵守法律和工作场所的规定、禁止强迫劳动、禁止使用童工、禁止骚扰或虐待、薪酬和福利、工作时间、禁止歧视、健康与安全、结社和集体谈判自由、环境、海关合规、安全。

服装、鞋类和缝制产品行业的制造商和买家,都会从WRAP认证中益。对于制造商来说,获得这一认证可以帮助改善工作条件,减少风险,提高员工士气。对于买家来说,该认证可以保证其购买的产品是以对社会负责和符合道德的方式生产的,并有助于降低供应链风险,提高品牌声誉。

WRAP审核还包括一项C-TPAT安全审核要求,获得WRAP认证的制造商在向美国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产品时,无需再执行额外的C-TPAT审核。

wrap
wrap

启迈QIMA拥有经验丰富的审核员,可帮助企业确定改进方向、监督实践情况,用专业审核为企业获得WRAP认证提供支持。

中国纺织服装业已深度融入全球市场,启迈QIMA将持续通过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帮助中国企业满足进口国的合规要求,提升竞争力,实现长远发展。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