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萱晟堂与金叶子药业、金泽润医药正式签约合作

萱晟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23-06-09 16:15 2996

保定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8日,萱晟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金叶子药业有限公司、河北金泽润医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叶子集团成功举办。萱晟堂总经理刘吉富,金叶子总经理钮立强,金泽润总经理蒋午峻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活动。

从左到右依次为:金泽润总经理蒋午峻、金叶子总经理钮立强、萱晟堂总经理刘吉富
从左到右依次为:金泽润总经理蒋午峻、金叶子总经理钮立强、萱晟堂总经理刘吉富

萱晟堂此次与金叶子药业、金泽润医药的签约,将在药食同源产品覆盖、中医药膳行业标准化发展、推广中医药文化交流等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开展重点合作。以联动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基础,深入挖掘中医药潜力,以满足社会需求,造福大众

萱晟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十三帮"中的老字号"萱晟堂",创建于乾隆年间(公元1736-1765年),因其经营守信、质量道地,在"关东帮"众药商中居于首位,历史上为安国药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传承老字号"萱晟堂"大医精诚、康健百姓的精神。萱晟堂的传承人沿用此字号,成立了"安国萱晟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入驻于"祁州上康谷"三号馆,公司秉承"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理念,坚持好医用好药,坚持使用地道药材,打造现代化的康养模式,服务百姓安康。


萱晟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研制并销售系列养生产品、预制药膳等,同时提供中医药养生保健服务等。旗下的养生茶、熏蒸包、足浴包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开办的中医馆为患者提供中医诊疗、抓方煎药、中医膳食调理等全方位的体验服务。本馆聘有10多位国家级、省级名老中医、教授、主任医师坐诊,并与北京知名医院合作,开辟医疗诊治绿色通道服务。


萱晟堂中医馆
将于2023年6月13日正式开
届时欢迎您的莅临体 
中医馆地址:祁州上康谷3号馆

消息来源:萱晟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