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共话“智造浙江”

2017-12-13 10:10 5904
12月8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携手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于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智造浙江--立足智能制造新发展、共话浙江制造新未来”主题论坛。

宁波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12月8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携手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于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智造浙江 -- 立足智能制造新发展、共话浙江制造新未来”主题论坛。该论坛旨在帮助浙江地区企业进一步了解“浙江制造”认证相关背景及申请要求,迎接智能制造时代,努力实现转型升级,把握市场先机。来自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浙江地区企业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TUV南德“智造浙江 -- 立足智能制造新发展、共话浙江制造新未来”主题论坛现场
TUV南德“智造浙江 -- 立足智能制造新发展、共话浙江制造新未来”主题论坛现场

 

2014年浙江省人民政府提出打造“浙江制造”品牌,体现了新时代浙江对产品质量和品牌的追求,也对“浙江制造”品牌企业提出“品质卓越、自主创新、产业协同、社会责任”的特性要求。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自成立以来,就以高品质、高端化作为定位目标,至今已为110家企业颁发了“浙江制造”认证证书205张,其中国际合作认证证书38张。并且伴随着 “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大力推进,传统制造业正向数字化转型,这对于寻求“精品制造”之路的“浙江制造”企业而言,无疑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合格评定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沈静女士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浙江制造’证书代表着好企业、好产品,能使获证企业赢得更多的市场信任。感谢包括TUV南德在内的国际认证联盟各成员机构,以专业的技术能力,推动了‘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及认证工作的发展,并在国际化道路中彰显‘浙江制造’认证的作用。”

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合格评定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沈静女士发言
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合格评定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沈静女士发言

TUV南德早在2014年便参与了“浙江制造” 认证制度的筹划工作,并于2016年正式加入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至今已颁发了7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并为企业同步颁发了面向国际市场的CE、GS和TUV南德标志认证证书。“浙江作为TUV南德的战略要地,也始终贡献着区域内较大的产出份额。要实现智能制造,不是单个企业的课题,而是整个生态圈的课题。浙江省有着非常健全的产业生态体系,在迎接智能制造变革的大环境下,先天优势非常明显。TUV 南德希望作为桥梁,通过权威公正和优质完善的技术服务,助力‘浙江制造’和浙江企业赢得转型,迎接即将到来的工业革命新浪潮。”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中区董事总经理孙建军在致辞中说道。

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中区董事总经理孙建军致辞
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中区董事总经理孙建军致辞

“浙江制造”证书的获得对于企业来说不仅是高品质的象征,更能提升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与声誉。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秘书长童艳女士在主题发言中介绍:“‘浙江制造’认证对企业和产品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打破了传统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单一的评价内容。以卓越绩效评价、GB/T19001、GB/T24001、GB/T28001、自愿性产品认证为基础,集品质卓越、自主创新、产业协同、社会责任,四大先进理念综合评价企业管理水平;以‘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浙江制造’产品标准衡量产品质量和技术先进程度。”

高品质、高端化是“浙江制造”品牌的目标定位。只有高标准,才有高品质,才能高端化。TUV南德未来会继续加大在浙江省的投入,将更多优秀服务本地化,更好帮助浙江企业拓展海内外市场,将“信任”传递全球。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