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加入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

2018-09-27 15:37 10730
近日,2018年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大会暨“浙江制造”认证技术研讨会在金华永康召开。德国莱茵TUV集团经审议成为新成员机构之一,并在会上被授予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成员奖牌。

浙江金华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8年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大会暨“浙江制造”认证技术研讨会在金华永康召开。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经审议成为新成员机构之一并在会上被授予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成员奖牌。

TUV莱茵被授予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成员奖牌
TUV莱茵被授予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成员奖牌

 

 

“浙江制造”是由浙江省政府推动的自愿性产品认证项目,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认可,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也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严格遵循认证认可相关法律法规、认证程序,积极探索创新认证技术,通过“一次认证、多张证书”等模式,帮助企业切实降低认证成本,缩短认证时间,增强国际合作互信,提高“浙江制造”的认证质量和效率,助力“浙江制造”竞逐国际市场。

作为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的实力,拓宽“浙江制造”认证服务领域和资质覆盖范围,助推检验检测认证一体化发展、实现检验检测认证一站式服务。TUV莱茵将为推动“浙江制造”优势产能“走出去”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凭借创新的理念和专业的技术助力“浙江制造业”的质量提升,为浙江企业的品牌国际化进程保驾护航。

2018年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大会合影
2018年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大会合影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