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趋科Centric软件助YOOX NET-A-PORTER GROUP成功部署PLM

Centric 软件很高兴地宣布其客户 YOOX NET-A-PORTER GROUP (YNAP) 成功部署了 PLM。

加州坎贝尔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赛趋科 Centric 软件很高兴地宣布其客户 YOOX NET-A-PORTER GROUP (YNAP) 成功部署了 PLM。

YNAP 选择 PLM 解决方案是为生产提供一个可靠的单一数据源。“我们需要整体生产视图。我们希望拥有一款理想的 PLM,帮助我们管理从样品到生产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检查各品牌初步预算与订购商品实际成本之间的差距,跟踪样本成本,并通过一种标准格式和平台与供应商沟通。”YNAP 产品设计师 Marco Gallo 表示,“我们认为 Centric 软件提供的工具能够完全满足我们的特定需求。”

阅读完整故事,了解更多内容

消息来源:赛趋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