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发拉比率先采用力克时尚PLM4.0

力克时尚PLM 4.0助力金发拉比打造母婴服饰用品产品开发生产数字化供应链
2017-08-16 14:00 6836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日前宣布第一家登陆中国A股市场的母婴用品企业 -- 金发拉比(股票代码:002762),已率先采用力克全新时尚PLM 4.0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日前宣布第一家登陆中国A股市场的母婴用品企业 -- 金发拉比股票代码:002762,已率先采用力克全新时尚PLM 4.0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打造快速、互联及协同的数字化供应链,使公司设计研发水平再上新台阶。

金发拉比率先采用力克时尚PLM4.0
金发拉比率先采用力克时尚PLM4.0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新生代父母在购买母婴产品时更加关注产品设计、质量和个性化。为了满足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在比较了市面所有PLM解决方案后,金发拉比决定引入实施力克时尚PLM 4.0,以进一步完善从设计、产品开发到生产的端到端的数字化流程,增强跨平台、跨部门的协同工作,进而改善产品开发和质量,打造更加敏捷的业务模式。

今年全新发布的力克时尚PLM4.0,充分兑现了其向客户做出的承诺:为客户提供较好的技术,让他们可以阔步迈入工业4.0时代。这个模块化的PLM解决方案拥有市场上最广泛的功能范围,是从企划到设计,产品开发再到生产的数字化供应链的智能神经中枢,可以确保流程、技术和人员之间一致的无差错数据流,并使企业能够敏捷地适应不同的商业模式和快速跟上最新流行趋势。

金发拉比总经理林若文表示:“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婴幼儿服饰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金发拉比在自身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需要跟行业技术领先的企业进行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力克拥有市面上唯一一个整合CAD和设计管理到PLM 系统的管理平台,这将有助于我们实现从设计,产品开发到生产的流程管理,建立数字化供应链,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工业4.0不仅将彻底改变生产商的经营方式,也将改变品牌商和零售商的运作方式。力克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他们在这个新的数字市场中取得成功所需要的技术和支持力克大中华区总经理Andreas A. Kim表示,“力克时尚PLM 4.0是市场上唯一的时尚服装行业专用PLM解决方案,涵盖整个价值链。力克希望凭借国际时尚与服装产业40余年的经验积累,帮助金发拉比品牌实现卓越运营,在数字时代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