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长保携手炫动卡通打造妙妙杯少儿思维大赛,决赛报名开启

成长保
2017-12-11 21:58 11021
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是由SMG旗下炫动卡通卫视携手成长保、思维喵共同举办的全国少儿线上思维力品牌赛事。大赛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载体,将互动游戏与思维竞技相结合,网台互动,实现互联网教育与融媒体的新型对接。

上海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12月11日零点的钟声敲响,首届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初赛的报名通道正式关闭。

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是由 SMG 旗下炫动卡通卫视携手成长保、思维喵共同举办的全国少儿线上思维力品牌赛事。大赛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载体,将互动游戏与思维竞技相结合,网台互动,实现互联网教育与融媒体的新型对接。

近万名小选手争相报名

本届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在短短3周的时间里,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到近万名4-10岁的小选手,选手分别通过公立学校、成长保现有学员、媒体、网络等渠道报名,其中来自公立学校和成长保现有学员的占比较高,来自成长保的学员在初赛中表现出色,多名学员在初赛试题中拿到满分。组委会按年龄将选手分为2个组别:学前组为幼儿园中/大班幼儿、小学组为1-3年级学生。本次决赛场次预约时间将于即日起至12月15日的零点时段开启,12月16-17日为决赛时间,届时将有150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初赛报名现场。
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初赛报名现场。

 

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初赛报名现场。
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初赛报名现场。

 

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初赛报名现场。
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初赛报名现场。

专业、专注、专为思维小达人举办

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汇集了国内知名的儿童教育专家和思维力教学专家对赛事进行专业指导,并开发出在线考试系统和一对一人工监考系统,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让孩子们在比拼脑力的同时,也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与众不同。大赛预计将于每年举办两季,结合大赛,组委会还将推出夏、冬令营等系列活动。

同时,2018年3月,通过总决赛遴选出的优秀选手和团队,还将登上炫动卡通卫视的舞台,向全国的观众展示他们的超凡思维力

预约通道开启时间:即日起12月14日23:59
决赛时间:12月16日-17日
参赛对象:已完成初赛且分数不低于80成功晋级决赛的选手
决赛场次预约方式:“思维妙妙妙”微信公众号底部 Tab 栏“决赛场次”

消息来源:成长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