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匠心,致初心 芝麻街英语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启动

2018-11-01 09:30 11248
为了进一步提高芝麻街英语任职教师的专业水平,更好地用教育的力量激发儿童的较大潜能,芝麻街英语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启动第三届“星耀长街”教师技能大赛。

北京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芝麻街英语,每一位小学员的学习时光都是在专业老的悉心陪伴下度过的。无论是小学员们英语水平的提升,还是美好品格的养成,都与老师们的努力付出息息相关。课前课后,老师们用心揣摩课程理念及授课技巧,为每一次演练试讲悉心准备,力求为小学员们打造最原汁原味的高品质课堂为了进一步提高芝麻街英语任职教师的专业水平,更好地用教育的力量激发儿童的较大潜能,芝麻街英语2018年10月31日正式启动第三届“星耀长街”教师技能大赛

以匠心,致初心 芝麻街英语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启动
以匠心,致初心 芝麻街英语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启动

本届大赛将面向芝麻街英语全国各中心的中教展开招募。全国300家校区的任职教师,均可报名参与,并在初赛、复赛、决赛中,开展技能比拼,展现自我风采

大赛的初赛将采用“笔试+课堂授课视频”的比拼模式。经过一轮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前15名教师将集聚芝麻街英语中国北京总部,登上决赛的舞台。决赛将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以SSE特色教案课程结合课质评比、抢答及个人演讲展示等多种方式,最终决出冠亚季军。芝麻街英语中国总部还为获奖教师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和奖品作为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将突出团体特色,鼓励各校区推优学术核心骨干参加,团队作战,体现集体风貌。在复赛阶段,根据各教师排行榜将推出校区排名光荣榜。从而在区域校区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区域校区间的良好互动,达到以赛促研、提升教学质量的目标。

芝麻街英语自进驻中国大陆地区以来,就以特色的授课模式和独有的“18项美好品格”课程,得到了众多家长及投资者的信赖。全国300家中心的任职教师,也一直致力于自身及团队专业能力的提升,努力为各位小学员呈现出最新颖、优质的教学体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芝麻街英语第三届教师技能大赛的举办,既是芝麻街英语对教育初心的诠释,也是对各位任职教师学术服务技能的全方位考察。通过举办教师技能大赛,充分挖掘教师潜力,展现他们自身对教育的初衷与热爱,并通过对自身专业能力的不断提升,帮助更多学员实现语言潜力上的较大施展

目前,芝麻街英语第三届“星耀长街”教师技能大赛已经正式进入报名阶段,并于11月10日开启初赛。

“芝麻街英语”源自美国《芝麻街》,是美国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开发的专门针对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3至12岁儿童的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教育产品。2014年,CollegePre凯瑞集团将芝麻街英语正式引进中国,随即获得了众多中国家长、孩子以及教育行业投资人的青睐。如今,芝麻街英语在全国主要城市已开设超过300家学习中心,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学术实力,跻身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领军行列。

更多详情请关注芝麻街官网:http://www.sesamestreetenglishchina.com/或官方微信平台:芝麻街英语SesameStreetEnglish(微信号:ssenglish)

消息来源:芝麻街英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