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央证资产峰会即将荣耀揭面,亮点抢“鲜”看

CCTV证券资讯频道金融研究院
2017-12-11 17:01 6047
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金融研究院发起、央证资产智库主办的第四届央证资产峰会将于12月16日在首都北京盛大召开。

北京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金融研究院发起、央证资产智库主办的第四届央证资产峰会将于12月16日在首都北京盛大召开。与前三届相比,本次大会更加亮眼吸睛,不仅有金融界大咖出席,思想交流、智慧碰撞,更将揭晓最新的央证私募风云榜。

时光荏苒,2017年已接近尾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机会与挑战并存的未来……这是我国经济的新常态。2017年央证资产峰会将深入探讨和研析在新常态下中国金融市场新的环境、私募基金行业新的动向以及资产价值新的发现。

洞悉新时代下的金融环境

2016年年底在上海举行的央证资产峰会,以“致胜资本新形态 -- 解码大资管”为主题,探讨了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与金融环境的趋势,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先生带来了题为《宏观经济运行和政策调控》的精彩演讲,总结和分析了中国所处的L型经济运行态势;讲解和判断了制造业和非制造业的指标;多方位、多角度地论证与预测了人民币汇率问题。

本届峰会,央证金研院邀请了中国八大私募基金经理之一、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先生带来主题演讲《穿越时间的河流与伟大企业共成长》。2017年以来,价值投资重回人们的视野,把握结构性机遇、关注与挖掘企业的内在价值,这与中国经济“增速换挡”的新时代特征不谋而合。2017央证风云榜年度报告也提到,央行提出保障金融安全、加快金融改革,金融市场环境将发生新的改变,新的投资逻辑正在被树立和认可,只有认识到这一点,人们才能够更好地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

紧跟新方位下的行业动向

2017年7月,实缴规模突破十万亿元大关,其中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实缴规模也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增长了2.6倍。中国的证券私募行业正迎来其前所未有的发展新篇章,监管的趋严保护了投资者们的权益,市场本身正在大浪淘沙、去粕存精,但对于私募证券基金的从业者来说,精准地紧跟新方位下的行业动向,成为了未来持续发展的关键。2016年,央证金研院从全国范围内超过2.5万只私募证券基金产品、近8000家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中,针对股票多头、管理期货和相对价值策略,采用定量定性等五步精细筛选的方法,从实际角度出发,运用科学而先进的技术指标,筛选出表现优秀的数十只产品和管理人为其颁奖,为资金方和资产方建立了信息与智慧的桥梁。

2016年,央证金研院邀请了中金睿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阚睿先生,就《私募的发展 -- 信息的披露和内控》的主题发表演讲,强调了信息披露和内控的重要性,并探讨了“私募的灵活性与多样性”同“投资者利益”的平衡等私募行业发展的重点。本次峰会,央证金研院邀请了Ayaltis AG大中华区总裁邵浩,将针对中国不断壮大的高净值家庭的现状和FOF的发展趋势,为与会者演说《中国FOF基金的机遇和挑战》;而上海吸引子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石磊先生,将从另外一个角度 -- 《确定性迷失下的资产配置》,分享其投资心得经验,探讨未来市场发展。

把握新发展下的价值发现

CCTV证券资讯频道金融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大资管时代,深入洞察资产价值,传递金融智慧,致力为中国资产管理市场从业者提供判断与决策依据。中国金融市场正在发生着结构与逻辑上的改变,资产的价值在更加理性的投资中将得以展现,科技的发展无疑会为我们发现价值的过程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本次峰会邀请到了实盈集团首席执行官凌山先生,其运用量化系统Algo Force模型在现货黄金交易中保持全胜战绩,此次峰会更将在“科技赋能金融”主题圆桌论坛中分享投资心得经验,探讨未来市场,为我们提供价值发现新的思路。

除此之外,本次峰会的重头大戏“央证私募风云榜”亦将揭晓。回顾往期,每一次央证私募风云榜的评选和公布都将为入围私募管理人提供资金引流,为投资者们提供优质资产。2017年央证私募风云榜评奖策略包括“股票多头”、“股票量化”、“相对价值”、“管理期货”和“复合”五个策略,根据不同策略的不同特点,细致划分参评对象,力保客观而准确的评选,为私募基金市场提供参考标准,为投资者提供更加精准的价值判断。

2017年央证资产峰会,为与会行业精英提供庞大而多元的交流分享平台,助力推动资管行业在新形势下新的繁荣发展。2017年12月16日,中国北京,第四届央证资产峰会,期待您的参与。

了解更多峰会资讯与报名信息请关注公众号:央证资产智库(FVZCZK)。

消息来源:CCTV证券资讯频道金融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