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向公牛集团颁发印度尼西亚SNI证书

2017-12-06 17:21 9200

上海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公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牛集团”)研发生产的高档插头、插座系列产品成功获得由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颁发的印度尼西亚SNI证书。11月30日,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总经理侯坤、公牛集团质量管理中心总监韩志运、海外客户部经理潘冬子等双方人员出席了在公牛集团总部举办的颁证仪式。

双方人员合影
双方人员合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用电器、消费类数码产品层出不穷,家庭用电环境正变得日益复杂,承载家庭用电重任的插座产品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尤其在全球范围来看,由于世界各国国情不同,输电距离和用电量各异,几乎每个国家的插头、插座都有着不同的形式和要求。随着各国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关注到插头、插座产品的安全性,同时也对插头、插座产品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认证要求。

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引导和支持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迎来了新的出口机遇,如何打造符合全球各地法规要求的产品成为每个企业最为迫切的需求。

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在颁证仪式上表示:“衷心祝贺公牛集团获得TUV莱茵颁发的印度尼西亚SNI证书。TUV莱茵是目前唯一能在国内完成插头插座类产品印尼SNI测试认证的第三方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更高效地协助公牛集团进行本地化市场准入测试,降低认证成本和认证风险,提升产品质量,配合公牛集团自主品牌产品的推广规划,把更多代表中国质量的产品推向世界各个角落。”

公牛集团质量管理中心总监韩志运表示:“自2014年起,公牛正式开启‘自主品牌’的海外市场探索,目前已经遍布东南亚各个主要市场并走向国际舞台。随着消费升级与科技创新所带来的全方位变革,作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安全舒适的用电环境’的企业集团,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为消费者提供更信赖、更安全、更可靠的优质产品与服务,同时也为‘中国制造2025’ 承担应尽的责任。由衷感谢TUV莱茵在此次认证过程中付出的努力,期待TUV莱茵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更好地为公牛集团的产品顺利进入其他国际市场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