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出席京东居家与温州建材产业带合作发布会

2021-05-18 17:39 4261
5月18日,TUV莱茵出席了由乐清市人民政府、京东科技和京东零售主办的“数智科技乐享未来”京东居家与温州建材产业带合作发布会。

温州乐清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5月18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出席了由乐清市人民政府、京东科技和京东零售主办的“数智科技乐享未来”京东居家与温州建材产业带合作发布会。本次活动汇集了业界精英探讨行业标准,并发布了京东平台产业带产品标准,助力本地企业提升产品品质、增强综合市场竞争力。

此次京东与温州家装建材产业带将开展深度合作,为温州产业带企业带来平台优势资源及相关政策扶持,帮助本地企业打造区域品牌,提升产业带影响力。发布会同期,京东向公牛、德力西电气、正泰、罗格朗、施耐德电气、松下等6家通过TUV莱茵品质认证的企业颁发了“卓越品质奖”。

TUV莱茵出席京东居家与温州建材产业带合作发布会
TUV莱茵出席京东居家与温州建材产业带合作发布会

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技术专家毛俊国带来了“京东开放平台固定式插座和墙壁开关商品品质认证质量标准”解读。该标准综合了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市场反馈,涵盖插座的保护门、插座插套的保持力、插座和开关耐久性能、开关的机械强度、接线端子等要求。推优标准的制定旨在推动产品品质提高、增强厂商的产品创新与质量意识,同时提升消费者对京东平台在售商品的信任度。

今年4月,京东与TUV莱茵联合推出“品质推优项目”。该项目依托TUV莱茵丰富的检测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团队,对京东合作品牌工厂的产品性能进行测试,并出具专业检测报告,同时以相关测试视频向消费者真实传递测试过程和结果。

TUV莱茵与京东在标准、检测、认证等方面深入合作已有6年。作为京东在检测认证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TUV莱茵的专业品质认证涵盖各个细分领域,能有效帮助消费者鉴别产品质量,成为消费者和京东平台、商家之间信任的纽带。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