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yOrange(TM)推出新一代人工智慧软体 -- 灰质(TM)

为日本较大家俱连锁企业 Nitori的新物流中心提供机器人仓储自动化服务
2017-12-06 09:00 6319
自动化和机器人公司GreyOrange宣布推出其新一代软体平台 -- 灰质(GreyMatter),就在日本较大家俱及家饰连锁企业、拥有400多间门市的Nitori Holdings Group(宜得利)启用其新仓库之际。

东京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自动化和机器人公司 GreyOrange 宣布推出其新一代软体平台 -- 灰质™(GreyMatter™),就在日本较大家俱及家饰连锁企业、拥有400多间门市的 Nitori Holdings Group(宜得利)(TSE 9843)启用其新仓库之际。GreyOrange 的 Butler™ 机器人系统是安装在 Nitori Holdings 之物流子公司 Home Logistics 的大阪中心。Nitori Holdings 有34个分销中心和1个物流网络,为其日本各地的门市和电子商务客户提供产品。

GROUND Inc. 首席执行官 Hiratomo Miyata、 GreyOrange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Nalin Advani、Home Logistics 首席执行官 Manabu Matsuura 和 GreyOrange 集团首席执行官 Samay Kohli 在 Nitori Holdings Group 的最新仓库中的合影
GROUND Inc. 首席执行官 Hiratomo Miyata、 GreyOrange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Nalin Advani、Home Logistics 首席执行官 Manabu Matsuura 和 GreyOrange 集团首席执行官 Samay Kohli 在 Nitori Holdings Group 的最新仓库中的合影

安装在160,000平方米的大阪仓库的 GreyOrange 货到人机器人系统,是全球较大的 Butler 系统之一。该系统利用自主导航机器人,实行自动化入库分捡,为操作者搬运移动式货架,加快入库和订单履行流程。

灰质™是 GreyOrange 在 Butler 系统中的端到端智慧订单履行软体解决方案,通过 Butler 机器人、货架、货物捡放站与充电站之间的协作,做到仓库自动化流程的控制和管理。灰质软体的核心是人工智慧,在多个层级运作,推动自主协作,从而做到仓储功能和流程自动化。

灰质软体不间断的人工智慧演算法可快速分析大量数据并识别模式,时运作,进而做出明智决策。该软体可根据不断变化的库存状态和订单履行要求,优化机器人和货架的路径规划和导航。这使得机器人之间能够相互协作,达到库存较大化、简化分区、改善空间利用率并加快订单履行作业。对于需要更高效率和正确性的当日或隔日配送作业、不断变动的多库存量单位 (SKU) 及高吞吐量而言,这尤其重要。灰质软体适用于电子商务、零售和工厂仓库等行业。

Home Logistics 首席执行官 Manabu Matsuura 表示:刚开始时,我们储备了热门的商品,能够一天完成数千份网络订单。Butler 机器人和先进的软体与各设备之间的协作,将效率提升至新的水平。在最短时间内,自货架上取下最多商品进行分检作业,是极具生产力的过程。随着该系统不断学习我们的产品资讯,其处理效率亦预计会越来越高。我们的员工乐于使用新的工作流程,因为这些新的流程简单且富有成效。

GreyOrange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Nalin Advani 称:GreyOrange 和我们的日本分销商 GROUND Inc. 都觉得很荣幸能够与 Nitori Group 合作,在 Nitori 的 Home Logistics 中导入我们的 Butler 机器人解决方案并推出新一代人工智慧 -- 灰质。日本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在未来三年内有望增至2000亿美元,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还会每年加快增长。能为该市场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他补充说:Nitori 的仓储作业本来就是业界较好的,我们还合作安装了人工智慧软体,改变了订单履行作业的流程。在灰质的人工智慧中,我们为电商企业设计的 Industry Engine(行业引擎)能够提供比以往更细致入微的控制。通过机器学习和分析,它不仅能够预测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和季节性趋势,还能够提高订单管理效率。

消息来源:GreyOrange
相关股票:
Tokyo:984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