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证大财富捞财宝荣获2017中国财经峰会“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2017-12-05 15:36 14011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30日,进阶与蝶变--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京举行,这场由众多国内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财经思想盛会,吸引了近千名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参与,大家围绕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人工智能、共享经济等热点话题进行分享和探讨。证大财富捞财宝因在金融科技方面的突出表现获颁“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捞财宝CTO黄瑞生受邀出席峰会。

证大财富捞财宝获颁“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证大财富捞财宝获颁“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黄瑞生表示,由于互联网金融具有“数字化”、“虚拟化”等特征,风险控制对于行业发展尤为重要。科技对互联网金融的影响主要体现在加强风险控制、提升用户体验和降低运营成本三大方面。作为国内互金领域发展较早的公司之一,证大财富捞财宝一直以普惠金融为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完善风控体系来打造核心竞争力、不断创新研发来升级服务内容,努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目前,证大财富已经稳健发展了6年,作为首批实现与央行征信中心旗下上海资信网络金融征信系统(NFCS)直接系统级别对接的企业,证大财富携手算话征信、鹏元征信等多个征信机构持续优化信贷风险管理能力,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截至11月底,捞财宝累计成交额超150亿,前十大投资人投资余额均超过2500万元。2017年4月20日,证大财富捞财宝与华瑞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完成资金安全再升级。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起创始会员,证大财富捞财宝积极拥抱监管,一直在信用共享、信息披露、数据报送等方面积极发挥行业表率作用。

此次荣获“2017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引领奖”,是业界对证大财富捞财宝的充分肯定。未来,在理性健康发展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大背景下,证大财富仍将坚守合规自律,优化风控及征信体系建设,紧跟监管步伐,不断创新发展、不断进阶蝶变。

消息来源:证大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