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荣获2018年“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17-12-05 15:23 6652
昨天,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杰出雇主2018”榜单在上海揭晓。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以其多元的企业文化、完善的人才管理战略、培训体系及职业发展规划,以及为员工提供具竞争力的工作和职业发展环境,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昨天,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Top Employers Institute)  “中国杰出雇主2018”榜单在上海揭晓。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以其多元的企业文化、完善的人才管理战略、培训体系及职业发展规划,以及为员工提供具竞争力的工作和职业发展环境,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菲仕兰连续第二年荣登“杰出雇主”榜单。

菲仕兰荣获2018年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菲仕兰荣获2018年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总经理金丽来表示:“经调研,荷兰皇家菲仕兰为其员工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雇佣环境和创新的管理实践。无论从福利和工作条件,到绩效管理项目,菲仕兰皆深入考量和规划,在人才发展方面系统完善、着力深远。”

荷兰皇家菲仕兰始创于1871年,是荷兰较大、唯一被授予荷兰“皇家”称号的乳企,也是全球五大乳企之一。在百年企业发展历程中,菲仕兰致力于为全球提供优质营养品、为奶农和员工创造价值、并践行环境保护。菲仕兰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办公室,拥有2万多名员工。菲仕兰于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设立子公司负责在华产品的营销并提供相关服务,旗下的美素佳儿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黑白淡奶等餐饮渠道产品广受欢迎,同时还向中国大中型乳企提供食品配料和解决方案等。最近三年,菲仕兰在华销售保持双位数增长。

“菲仕兰在华的快速且稳健发展,得益于专业化的人才和紧密的团队合作。员工是企业较大的财富,做员工的“杰出雇主”是推动企业的卓越成长的基石。连续第二年入榜,是对菲仕兰的认可和鼓励”,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董事长高瑞宏 (Rahul Colaco) 说。高瑞宏介绍,未来五年,菲仕兰将继续打造“学习型”组织,推动人才多元化、塑造未来领导力,并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和渠道以支持公司在华的持续发展。

菲仕兰中国拥有近千名员工,年龄、城市、知识背景跨度巨大,因此,菲仕兰持续充分挖掘各层级人才的潜力,因“材”施教。面向刚入职的新员工,菲仕兰“启航”计划以老带新,帮助新员工快速了解并融入团队,熟悉岗位工作流程。面向在职员工,则有系统的岗位职能专业培训、沟通和项目管理等软技能培训,以及为储备管理人才设置的分阶领导力培训等。每年,菲仕兰中国都会选派高潜人才赴海外参与各类领导力项目,同时还在本土开创了“菲仕兰中国青年领袖学院”,培养中国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继任者。同时,还与世界知名学府英国阿什利奇商学院、瑞士洛桑商学院、英国阿什利奇商学院合作开发定制化课程,让菲仕兰中国员工能够同步汲取体验世界级商学院的前言理论和实践精髓。

菲仕兰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陈俨表示:“菲仕兰在人才发展方面有一个完善的系统,针对员工不同背景、在岗表现、职业发展潜力和需求等,提供针对性很强的培训,全方位帮助员工提升技能、拓宽职业发展路径,助力企业的稳健发展。”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在全球认证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杰出表现者,认证流程从战略、政策实施、对雇员条件与发展的跟踪监测和沟通交流等几方面考量企业的人力资源环境,并仅授予拥有最优越、较高标准雇员条件的企业。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