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人才为本,阿迪达斯中国连续第六年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可

阿迪达斯
2017-12-05 14:37 10217
阿迪达斯中国连续第六年被世界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较佳实践权威组织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为中国杰出雇主。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中国连续第六年被世界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较佳实践权威组织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为中国杰出雇主。“2018中国杰出雇主”这一荣誉充分肯定了阿迪达斯在帮助员工实现个人职业发展方面的决心和努力,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卓越的工作环境,进一步证明了阿迪达斯是全球领先的吸引及培养人才方面的优秀企业之一。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获评“2018中国杰出雇主”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获评“2018中国杰出雇主”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Colin Currie)表示:“我们很高兴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能够连续六年认可我们在中国不断提升员工体验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阿迪达斯倡导‘3C’(创造力、信心、协作)的企业文化,旨在为消费者和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关爱,实现我们到2020年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较佳运动品牌的目标。”

阿迪达斯中国连续第六年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可
阿迪达斯中国连续第六年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可

为员工创造较佳工作体验

阿迪达斯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4500名员工,致力于通过“3C”(创造力、信心、协作)准则为员工提供较佳工作体验,助力员工发展和成长,并鼓励他们不断发掘自我潜能。阿迪达斯努力打造卓越的企业文化,强调职业道德规范,近年来已在吸引、培养和留住人才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家拥有多元和包容性文化的全球领先企业,阿迪达斯为从初级到高级的人才提供了一系列职业发展机会和培训项目。

阿迪达斯坚信,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员工可以免费使用办公室里的体育器材,公司还会组织羽毛球、游泳、篮球、足球、瑜伽等各类体育活动。此外,阿迪达斯还通过一系列和运动相关的企业社会责任行动鼓励员工积极融入社区,帮助提升社区生活质量。

为了打造较佳的工作环境,阿迪达斯每个月都会开展People Pulse全球员工反馈调查,倾听员工的心声,从而使公司能够及时做出改变,不断提升员工体验。

培养零售人才:阿迪达斯零售学院迎来一周年

今年是阿迪达斯零售学院启动一周年。去年,阿迪达斯在其全球六大重点城市之一上海揭幕了全球首个阿迪达斯零售学院。在零售专家的指导下,阿迪达斯零售学院为学员提供了业界一流的学习体验,学员完成特别开发的互动课程后将获得认证。学员群体包括一线零售员工、新入职员工以及零售管理人员。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阿迪达斯不断对课程进行升级和优化,目前课程已推广至零售合作伙伴的员工,旨在让全国范围内的门店都能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服务。不仅如此,阿迪达斯零售学院还推出了“零售精英成长计划”,旨在18个月的时间里让新入职员工能成长为门店经理,这不仅能为阿迪达斯的重要岗位快速培训及输送人才,还能加速员工的职业晋升。

自2016年12月启动以来,阿迪达斯零售学院建立了体育零售新标准,是阿迪达斯在人才培养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这将有助于阿迪达斯实现到2020年成为中国较佳运动品牌的目标,契合了阿迪达斯2020年大中华区“立新”战略规划。从2018年1月起,阿迪达斯将把零售学院的概念推广至成都,助力西部地区的零售人才培养。此外,阿迪达斯还计划在未来12-18个月的时间里将这个概念推广至北京和广州。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