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再度斩获“亚太杰出雇主”和“中国杰出雇主”双重荣誉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2019-12-03 13:24 8894
阿迪达斯再度获得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可,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亚太杰出雇主”,连续八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阿迪达斯再度获得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 Institute)认可,连续第二年被评为“亚太杰出雇主”,连续八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同时,阿迪达斯在日本、韩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和中国香港,也分别获得该地区“杰出雇主”称号。屡次斩获如此殊荣,充分肯定了阿迪达斯长期以来在雇主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塑造、职场环境打造等领域的卓越表现,以及在人才吸引、留存和发展等方面的成功实践。

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Colin Currie)表示:“再度获得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可,让我们倍感荣幸。在阿迪达斯,我们积极倡导和贯彻3C企业行为准则(Creativity创造力,Confidence信心,Collaboration协作),致力于打造多元与包容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最佳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职业机会与发展前景。亚太市场的持续整合,让我们得以更高效地利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优势资源,不断改善人力资源实践,助力各区域人才的交流与发展。2020年是我们‘立新’战略的冲刺之年,我们将继续向着成为世界最佳运动品牌的目标大步迈进。”

阿迪达斯再度斩获“亚太杰出雇主”和“中国杰出雇主”双重荣誉
阿迪达斯再度斩获“亚太杰出雇主”和“中国杰出雇主”双重荣誉

融汇传承“3C”文化,优化工作体验

“3C”文化是阿迪达斯全球性的企业文化指导战略,旨在为消费者和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关爱,激励员工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实力,通力协作、锐意创新,更以强大的信心和意志力面对各种挑战,探求新的解决方案。

阿迪达斯每个季度都会开展员工反馈调查,通过倾听员工的声音,公司能够及时采取针对性举措,从而全面提升员工满意度。今年,阿迪达斯全新的亚太及大中华区总部Homecourt在中国上海正式投入使用。该总部配备了最新尖端科技,其设计紧密围绕数字化、创新、健康和协作四大关键要素,从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智能手机互动,到800平方米超大健身房,再到“My Arena”灵活办公模式等一应俱全。此外,阿迪达斯还与星巴克达成合作,全新的星巴克门店即将入驻阿迪达斯总部大楼。凡此种种,全面践行着阿迪达斯为员工打造最佳工作环境的承诺与追求。

整合优势资源,助力员工成长

阿迪达斯凭借全球资源优势,在世界范围内吸纳各领域人才,打造多元与包容的企业文化,为品牌发展和文化建设打造既能因地制宜,又有国际视野的卓越平台。2019年,阿迪达斯持续深化亚太市场整合工作,为来自亚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员工提供了约80次跨国工作机会,让他们在与不同文化和教育背景员工的交流与协作中,进行观点的碰撞与融合,迸发源源不断的创造力。

此外,员工们还可以从内部a-LIVE沟通平台上实时获取公司资讯,分享自身故事、职场经验及感悟,还能够与所在地区以及亚太市场领导团队保持紧密联系,一同参与探讨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议题。

身体力行,通过运动改变生活

一直以来,阿迪达斯积极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志愿者开展与参与各类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不断拓展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范畴,切实践行“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的核心理念。同时,员工对品牌价值观的认知,以及阿迪达斯的企业凝聚力也在这一过程中不断深化。

阿迪达斯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2019“跑出蔚蓝”(Run for the Oceans)主题活动,中国站线下活动登陆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四大城市,集结上万名跑者共同对抗海洋污染;同时,今年更有来自阿迪达斯中国的百余名员工志愿者,先后来到了位于上海的打工子弟学校,带领孩子们开展足球训练,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此外,阿迪达斯还携手上海仁渡海洋公益发展中心组织“净滩行动”,当天包括40名员工志愿者在内,他们的亲友及孩子们也加入了净滩队伍,积极开展环保实践,减少海洋环境污染,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