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名列中国杰出雇主十强,并荣膺亚太杰出雇主

阿迪达斯
2018-12-04 11:29 9367
阿迪达斯中国连续第七年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Top Employer Institute) 认可,首次名列“中国杰出雇主”十强,并斩获“亚太杰出雇主”称号。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中国连续第七年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Top Employer Institute) 认可,首次名列“中国杰出雇主”十强,并斩获“亚太杰出雇主”称号。此次获奖,不仅是对阿迪达斯杰出的企业文化、人才资源整合、卓越工作环境的表彰,也认可了阿迪达斯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和发展人才等方面的出色表现。

阿迪达斯荣获“中国杰出雇主”、“亚太杰出雇主”双重荣誉
阿迪达斯荣获“中国杰出雇主”、“亚太杰出雇主”双重荣誉

阿迪达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 (Colin Currie) 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再度得到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可,并能够同时斩获‘中国杰出雇主’与‘亚太杰出雇主’双重荣誉。我们整合运用本土、亚太与全球资源,发扬包容性与多样化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较佳的工作环境及良好的职业机会与发展前景。明年1月,我们将入驻全新的亚太及大中华区总部,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我们会进一步贯彻 3C(Creativity 创造力,Confidence 信心,Collaboration 协作)的企业行为准则,不断提升企业凝聚力,共同携手,向着2020年成为较佳运动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阿迪达斯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阿迪达斯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制胜本土,引领亚太,赢在全球

阿迪达斯在2018年初,宣布了亚太市场新计划,整合后的亚太市场,充分发挥了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太平洋地区在人才、经验及资源方面的优势,成为此次阿迪达斯荣获“亚太杰出雇主”称号的重要推动力。此外,作为跨国企业,阿迪达斯凭借全球资源优势,在世界范围内吸纳各领域人才,推行全球优秀的实践经验,为人才发展和文化建设打造了既能因地制宜,又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背景的卓越平台。在2018年,阿迪达斯为亚太地区内不同国家的员工提供了100多次跨国工作的机会,帮助他们扩大国际视野。

2019年1月,阿迪达斯将入驻全新的亚太及中国区总部办公室,新的办公大楼配备了更先进的数字化设备,舒适的办公空间、更有利于团队协作的办公设施等,处处彰显人性化和灵活高效的理念,旨在为员工打造较佳工作环境和工作体验。

以人为本,塑造包容与多元的企业文化

阿迪达斯以 3C 准则为基础,致力于鼓励和激发员工的自信、协作和创造力,充分发挥人才的潜能。与此同时,阿迪达斯坚信“我们能够通过运动改变生活”,并将这一核心理念融入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通过不断深化员工对品牌理念和价值观的认知,进一步提升整个企业的凝聚力和包容性。

阿迪达斯认为,包容每个个体的独特性,并将各色人才凝聚在一起,能够让企业迸发出强大的力量。这其中包括注重男女员工的的均衡发展。今年6月,阿迪达斯中国还启动了“Women’s Network” 项目,该项目旨在启发、联结和支持在阿迪达斯工作的女性员工,为女性员工提供必要资讯和辅导,使女性员工能够就一些重要的话题,共同分享和讨论,并采取行动。

与此同时,阿迪达斯积极吸纳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才,并为其提供良好的就业及发展机会,在不同的文化和教育背景之下,让多样的观点交融、碰撞,为公司带来源源不断的创造力。

以人才为中心,打造较佳工作环境

为不断提升员工满意度,吸引、留住并发展人才,阿迪达斯在全球范围推行 People Pulse 项目,定期开展全球员工反馈调查,倾听员工的心声。根据反馈意见,公司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致力于为员工创造 BEST(Balance 平衡,Efficient 高效,Simplification 简化,Trust 信任)的工作环境。这些举措包括鼓励员工健身锻炼,实施灵活的上下班时间安排,让员工在工作与生活间找到平衡;缩短报告审核的时间、提倡高效率的会议等,从而提升效率;通过优化业务流程与资源配置,并对员工充分授权,实现,释放潜能;组织高管团队与员工共进午餐、一同晨练,倾听员工的声音,不断加深彼此的了解与信任

同时,阿迪达斯为各级员工提供广泛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培训项目,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优势、提升技能并克服挑战。阿迪达斯深入中国各个城市积极拓展零售业务,为帮助员工更好地适应这一战略需求,零售学院应运而生,为员工提供业界一流的零售课程,夯实业务能力,最终以满满的自信为消费者提供较佳的服务与品牌体验,为实现较佳运动品牌目标而贡献一己之力。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高度评价阿迪达斯中国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区负责人金丽来女士表示:“审核与评定的每个步骤,我们都坚持以较客观、严格的标准来执行,最终能够达到甚至超过我们认证标准的企业,我们才会为其授予杰出雇主称号。”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总部设于欧洲,在全球范围内,对那些为员工创造杰出工作条件的雇主进行认证。该机构每年会在全球范围内对较佳雇主进行认定,以肯定这些企业为员工提供出色的工作条件、培养和发展各级人才、努力不断优化员工管理实践方面的杰出表现。

在经过全方面、独立的调研之后,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价阿迪达斯中国“为其员工提供了优异的雇员福祉,注重培养发展组织内各级别的人才,彰显了在人力资源领域杰出企业的风范,同时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优化其人力资源实践,并持续不断地获得发展。”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