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油缸破记录:连续工作超9500小时

徐工液压的大吨位挖掘机油缸已在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区连续工作9,500小时,用它在任何环境下都出色的表现再一次刷新之前5,000小时的记录。

澳洲皮尔巴拉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徐工液压的大吨位挖掘机油缸已在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区连续工作9,500小时,用它在任何环境下都出色的表现再一次刷新之前5,000小时的记录。

徐工集团董事长表示,曾几何时,在西澳洲这个矿业大洲是看不到中国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的,徐工一直致力于掌握核心零部件的技术,让徐工的机械设备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拥有主要优势,毫无疑问徐工的液压油缸已经用以超群的质量成为与世界一流品牌比肩的领导者。

“徐工的核心零部件已然具备了提供可以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成套液压传动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今后徐工将再接再厉在核心零部件研发的更多方面实现突破,包括新材料应用与质量控制等,挑战。”

徐工液压丰富的产品线可以为大量重型机械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其动作灵活、可靠性高被广为认可。大吨位起重机油缸也是徐工液压的优势产品领域。徐工液压自主研发的四缸同步联动锁止技术,至今仍保持着亚洲较大吨位的配套纪录。

徐工液压自主研发的负载敏感多路阀通过改造提升,实现多品种、小批量、个性化定制生产,将交付周期从原来6个月缩短至4周,产品质量一致性、稳定性提升50%以上。

依靠创新驱动,徐工已经在核心零部件研发上持续交出满意的答卷。徐工传动,徐工集团专业从事变速箱、变矩器、分动箱等零部件研发的子公司,其自主研发生产的MYF系列电控箱和WA系列湿式驱动桥,早已成为国内唯一批量应用并得到市场验证的高端传动系产品。

消息来源:XC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