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首次点亮圣诞之光

三亚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5,4,3,2,1,Merry Christmas!”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大堂传来了阵阵欢呼声。伴随着宾客的掌声,蓝银圣诞树如星光闪烁,主持人宣布中国首家傲途格精选酒店 --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首个圣诞季拉开序幕。

三亚国际学校小朋友表演节目
三亚国际学校小朋友表演节目

傲途格精选是万豪国际旗下发展迅速的新锐豪华酒店品牌,其风格主张个性化、多元化和原创性,细节处处精雕细琢。每一家傲途格精选酒店皆全然无双,各具特色。作为全球第118家,今年3月18日开幕的三亚傲途格精选酒店,将城市生活、时尚设计与休闲度假融为一体,为顾客提供宾至如归,全然无双的奢华入住体验。

“这次过来三亚度假,刚好遇到酒店圣诞点灯活动。整个场景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以往见到的大多数都是传统的圣诞树,还是第一次看到蓝银装饰的圣诞树,与酒店大堂的海洋风格相得益彰。蓝光透着神秘,在点点银色的映衬下摩登十足。礼物样式的圣诞‘传统’蛋糕也很时尚,我家小孩看到圣诞老人带着蛋糕出现的时候,都兴奋得不能自已了。”来自北京的王女士兴致勃勃地说。

来自三亚国际学校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亦在现场献上了尤克里里的组曲表演,也将当晚的活动推向高潮。“学校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实操体验感,平时也会组织一系列的社区活动。这次很荣幸受邀参与到酒店的圣诞点灯活动,对于孩子们来说也是一次寓教于乐的锻炼机会。”校长Brain先生介绍道。

“点灯仪式虽然简单,却是象征性的。酒店首次圣诞点灯,是今年圣诞节的序曲。我代表酒店全体员工在这个回顾与展望的时刻,祝大家圣诞快乐。”总经理黄祖林先生也给宾客送出了祝福。

在西方,圣诞节如同中国的春节,是亲朋好友团聚和庆祝的美好时刻。圣诞点灯仪式是酒店行业传统的圣诞活动,相当于中国的小年,一般开始于圣诞前一个月,它意味着圣诞的开始,冬季的到来,也象征着庆祝基督教、友情、亲情、爱情与团聚。每值此时,人们便邀上亲朋好友一同点亮圣诞树,享受传统美食,畅谈一年的生活感受与惊喜,并赠予小朋友精美的礼物以作为对来年最美好的祝愿。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傲途格精选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