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展游历26国,2017一带一路名品展12月8日申城开幕

2017-11-27 10:00 4073
以“品质生活缤纷体验”为主题的“2017一带一路名品展”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精彩亮相,包括26个国家160多家企业将集中展示食品饮料、护肤美妆、手工艺品、家居装饰、珠宝玉石、服饰饰品、生活方式、旅游文化、招商引资等。

上海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宝石?收藏品?美食?化妆品?错峰淘宝的双十一,12月的申城即将迎来一场“接地气”的海淘。以“品质生活缤纷体验”为主题的“2017一带一路名品展”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精彩亮相。一万平米展区,包括来自澳大利亚、克罗地亚、古巴、捷克、多米尼加、厄瓜多尔、希腊、匈牙利、印度尼西亚、伊朗、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拉脱维亚、毛里求斯、荷兰、尼泊尔、巴基斯坦、菲律宾、波兰、俄罗斯、南非、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以及中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省)等26个国家160多家企业将集中展示食品饮料、护肤美妆、手工艺品、家居装饰、珠宝玉石、服饰饰品、生活方式、旅游文化、招商引资等,倾情呈现一展观遍五洲特色,领略二十六国异域风情。

一张周游26国的门票能去哪儿?

  • 亚洲

土耳其展区将带来茴香酒、烤全羊、Raki“狮子奶”等极具本国特色的美食;伊朗展区里弥漫着浓厚的波斯艺术和文化,将向大家展示拥有260年制作经验的手工波斯地毯,究竟是地毯还是画,逼真得傻傻分不清;尼泊尔展区里陈列着精致的唐卡和木雕,还有舒适的山羊绒围巾,轻薄到可以轻松穿过一枚戒指;印度尼西亚展区将主推Kopi Luwak麝香猫咖啡,俗称“猫屎咖啡”,咖啡文化之于印尼,就像茶文化之于中国;泰国作为当今世界珠宝饰物加工较发达的国家之一,展区内将看到极具泰式风情的各式珠宝以及Saim Pewter暹罗锡等;更有斯里兰卡展区带来的珠宝和红茶等特色产品。

  • 大洋洲

来自大洋彼岸的澳大利亚展区此次展品涵盖各个领域,较值得一提的是Leogate Estate Wines红酒,这可是来自澳洲航空公司头等舱的专供酒,以及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全球十大较佳巧克力之一的Australia’s Natural Grocer。

  • 欧洲

希腊展区的蜂蜜、橄榄油有“包治百病”的传闻;捷克展区也将吃吃喝喝进行到底,不仅有啤酒,更有赢得各国总统青睐的Marlenka蜜莲卡蜂蜜蛋糕;克罗地亚展区将现场演绎由克罗地亚国家舞蹈协会带来的独具风味的舞蹈表演;波兰展区内将展示被誉为“活宝石”的琥珀和蜜蜡。

  • 美洲

走进孕育古印加文明的厄瓜多尔展区一品咖啡的醇香和玫瑰的芬芳将是一种别样的体验,连著名的Roseonly和野兽派的永生玫瑰都是进口于厄瓜多尔的

  • 非洲

加勒比海沿岸的两个国家多米尼加和毛里求斯此次带来的展品也可谓诚意十足。来自多米尼加的雪茄品质完全不输于闻名遐迩的古巴雪茄,现场还可亲身体验用经过风干、发酵、老化后的原块烟叶卷制雪茄的精彩制作过程;毛里求斯展区带来了特产朗姆酒,这种源自甘蔗的美酒是很多甜点的较佳拍档,现场更特意邀请了高端朗姆酒大师亲自教学调酒。

此外,展会现场也为专业观众提供了精准配对和众多商洽机会,并安排了一系列重要活动,如各国展团和代表团推介会、来自五大洲的文化演绎、品酒会、珠宝鉴赏等,一系列异域风情的吃喝玩乐和各类浸入式体验将让观众邂逅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带来的惊喜与碰撞。

为期三天的展会将致力于为中国和沿线各国创造一个展示地域优质产品、交流中外优秀文化、促进贸易交流合作的国际平台,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开启一场体验品质生活的缤纷盛宴。点击观众预登记链接(http://www.we-reg.com/wereg/reg/index?k=8WKb+babuX2Mr/TeXSaKCQ==),可提前索取免费参观券。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和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承办。

更多内容,欢迎访问官方网站、官方微信。
官网:www.brbexpo.com
官微:brbexpo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