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6月29日闪亮登场

42国展品目不暇接,足不出沪体验五洲风情
集展览展示、经贸交流、消费体验、文化演绎四位一体的“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将于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上海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集展览展示、经贸交流、消费体验、文化演绎四位一体的“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将于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品质生活你我共享”为主题,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着力构筑上海发展的战略优势,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致力打造专业化与体验性并存的名品嘉年华,为各国名品打开国际市场提供完善、便利、满意的当代丝绸之路驿站。

本届展会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共同主办,展出规模15000平方米,共吸引来自巴西、保加利亚、柬埔寨、克罗地亚、捷克、多米尼加、厄瓜多尔、法国、格鲁吉亚、德国、加纳、希腊、匈牙利、印度尼西亚、伊朗、日本、韩国、拉脱维亚、立陶宛、马其顿、马达加斯加、马来西亚、毛里求斯、墨西哥、缅甸、新西兰、尼泊尔、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菲律宾、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塞尔维亚、西班牙、斯里兰卡、瑞士、泰国、土耳其、英国、美国、乌兹别克斯坦、中国等43个国家以及中国台湾省、香港特别行政区200多家企业踊跃参与。展品范围涵盖食品饮料、护肤美妆、手工艺品、家居装饰、珠宝玉石、服饰饰品、生活方式、旅游文化、招商引资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特色产品推介、贸易配对、乐活体验等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

亮点一:各国名品,精彩亮相

展会共设两个国家馆,分别位于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和东一馆二层。中央大厅将通过文化体验,演绎丝绸之路文化的前世今生。东一馆二层将凸显国际贸易交流功能,实现精准对接。

今年不乏首次参展的名品,如马达加斯加的海洋玉髓、英国的皇家御用品、加纳的乌木雕刻、伊朗的玫瑰精油、保加利亚的果酱、巴西的水晶、厄瓜多尔的鳄鱼皮制品、墨西哥的龙舌兰酒、捷克的水晶和克罗地亚松露酱等。展会现场,观众们可聆听铿锵顿挫的非洲鼓点,踏着伊朗的纯手工波斯地毯,鉴赏斯里兰卡瑰丽的红蓝宝石,抚玩波兰的波罗的海琥珀,欣赏尼泊尔精雕细琢的唐卡,点燃上乘的古巴雪茄,品味法国波尔多的红酒,试吃来自百果王国 -- 泰国的水果,品评正宗的印尼猫屎咖啡。

东一馆一层的企业馆将呈现来自国内各地区优质名品。今年,国内四个省市区将以组团的形式参展,伴着悠悠驼铃穿越古今桑海的鄂尔多斯,素有丝绸之府之称的湖州、天山云意的大美新疆和宝岛台湾。它们都将带来富有当地浓郁特色的美食、风俗、旅游、文化。

亮点二:产品推介,文化演绎

除了夺目的展品之外,各参展国别也将带来精彩纷呈的产品推介和文化演绎,内容涵盖特色名品、历史人文、民族风情等。有来自斯里兰卡、印尼、塞尔维亚、马来西亚和巴基斯坦的传统歌舞及乐器演奏。此外,国内少数民族的表演如鄂尔多斯的马头琴、新疆的特色舞蹈演绎+恰秀等也将是现场另一道风景线。

本届展会还将开设科普体验活动,儒雅的匠人将亲临现场带来关于珠宝、茶酒、香道、根雕、紫砂壶艺、拓片和唐卡的表演、展示、讲座和体验,让观众感受浓厚的艺术内涵,领略高品质生活的美妙世界。

亮点三:同期活动,体验互动

展会现场将组织各国特色产品推介会20场、文化演绎13场。贸易配对专场将吸引120场专业买家的精准对接,展台自由贸易配对将接待130多场贸易洽谈。此外,展商将在各自展台内结合展品与现场观众进行分享体验和品鉴互动。如手绘表演、油头造型体验、珠宝鉴赏、游戏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主办方还将开启“喜爱的九景图”活动,与广大观众直播现场精彩照片。

亮点四布局重庆,联动西部

自去年首届展会成功举办,今年展会将以巡展方式展现,让中国其他区域的人们共享各国名品及民族文化。为此,除本届上海展外,主办方选择今年11月23日-25日在中国西部城市重庆开启巡展。重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长江经济带”三大中国经济版图交汇形成的Y字连接点。随着“渝新欧”贸易大通道的开通,使重庆成为连接欧洲、亚太、东盟三大经济圈的重要节点。主办方将携广大展商共拓中国西部市场、考察当地营商环境,为中外企业布局中国绝佳展示和交流机会。

42国展品目不暇接,足不出沪体验五洲风情,期待6月29日-7月1日在“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上与您邂逅更多的惊喜与碰撞。

更多内容,欢迎访问官方网站、官方微信。

官网:www.brbexpo.com  官微:brbexpo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