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一带一路名品展(BELT & ROAD BRAND EXPO 2017)12月亮相上海

“品质生活 缤纷体验”
2017-11-15 02:00 6228
“2017一带一路名品展”将于2017年12月8日-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将为中国和沿线各国创造一个展示地域优质产品、交流中外优秀文化、促进贸易交流合作的国际化平台,同时也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开启一场体验品质生活的缤纷盛宴。

上海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彰显上海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承办的“2017一带一路名品展”将于2017年12月8日-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将为中国和沿线各国创造一个展示地域优质产品、交流中外优秀文化、促进贸易交流合作的国际平台,同时也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开启一场体验品质生活的缤纷盛宴。

一展观遍名品特色 领略二十六国异域风情

本届展会以“品质生活 缤纷体验”为主题,规模约10000平方米,主要展品包括:食品饮料、生活时尚、旅游文化、运动养生、招商引资。来自澳大利亚、克罗地亚、古巴、捷克、多米尼加、印度尼西亚、希腊、匈牙利、厄瓜多尔、伊朗、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拉脱维亚、毛里求斯、荷兰、尼泊尔、菲律宾、波兰、俄罗斯、南非、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巴基斯坦及中国(包括台湾省)等共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企业参展,携最具品质和特色的各国产品、技术和文化亮相本次展会,倾情呈现各国名品特色,领略二十六国异域风情。

国家馆的特色展品如:哈萨克斯坦的农副产品、多米尼加的雪茄和哈瓦那酒、捷克的水晶工艺品、伊朗的波斯地毯和藏红花、斯里兰卡的红茶和珠宝、厄瓜多尔的咖啡和玫瑰、尼泊尔的木雕和唐卡等。

企业馆包括鄂尔多斯市、湖州市、辽宁省、台湾地区以及上海本土企业悉数组团参展;光明集团携旗下糖酒集团、益民集团、良友集团、光明乳业、梅林股份同场展出;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也将携众多上海老字号品牌将同台亮相。同时,大中型跨境电商、国内贸易服务类公司也将在现场提供开拓中国市场的专业咨询。

互动赏玩有型有品 缤纷体验精彩纷呈

本次展会将为专业观众提供精准配对和众多商洽机会,现场安排一系列重要活动,体验丝绸之路的风土人情。

推介会:展会主舞台由国家展团和代表企业发布各国特色产品、历史人文、展期活动、新品趋势等。
贸易洽谈:展前网上预约,匹配展商,现场一对一交流,定制专属的商洽行程。
乐活体验:由各国专家大咖带来纯正表演和权威讲解,包括珠宝鉴赏、品酒会、名胜古迹AR/VR体验、美食试吃、美容试妆等。
缤纷秀场:欣赏来自五大洲各民族的特色歌舞、乐器演奏、民俗礼仪等精彩表演。
品鉴会:现场将带来琥珀、珠宝、红酒、唐卡、波斯地毯、尼泊尔木雕、雪茄吧等高端生活方式体验赏玩,掌握专业知识、品味鉴赏乐趣。
展示评选:随地图观“古今丝绸之路”,漫步“丝路风光”摄影长廊,参与“较佳表演”等各类评选赢大礼。

一系列异域风情的浸入式体验将让观众邂逅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带来的惊。展会将助力发掘“一带一路”商业契机,揭开沿线各国传统文化的神秘面纱,穿越千年时光,延续丝绸之路的胜景风范。

观众预登记链接 http://1z1.hk/3aaEfm  

更多内容,欢迎访问官方网站、官方微信。

官网:www.brbexpo.com
官微:brbexpo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