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orne Capital成立,以50亿美元管理资产为目标

FEXCO
2017-11-24 14:18 6038
Airborne Capital 今天宣布成立,拥有一支从业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得到了爱尔兰较大私营金融服务公司 FEXCO Group 的大力支持。

都柏林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 专业飞机租赁与资产管理公司成立,由 FEXCO 提供支持
  • 管理团队经验非常丰富,一共拥有100多年的经验
  • 拥有创新历史,以及在组织与管理航空投资领域的专长
  • 对于寻求航空投资的投资者,为他们提供独特的合作模式

Airborne Capital 今天宣布成立,拥有一支从业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得到了爱尔兰较大私营金融服务公司 FEXCO Group 的大力支持。Airborne Capital 为发展业务制定了积极的计划,目标是在成立前5年内让飞机资产管理规模超过50亿美元。

Airborne Capital 总部位于爱尔兰,最初在都柏林和伦敦设立办事处,是一家专业飞机租赁与资产管理公司,与众多实力投资者保持密切联系。对于在航空领域寻求定制投资解决方案的投资者,以及需要通过不同的资本解决方案来进行航空融资的金融证券发行者而言,Airborne Capital 将成为他们之间的桥梁。

在乘客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下(直到2036年每年增长4.7%*),民用航空业的机队规模在未来20年内预计翻一番。这种发展将引发对传统资本渠道无法覆盖的融资需求。Airborne Capital 将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来弥补这种需求缺口,并为新的资本提供商带来相关专长,旨在满足航空业的发展需求。

Ramki Sundaram 将担任 Airborne Capital 首席执行官,他拥有20多年的航空融资从业经验,原先在领先的航空融资银行 Natixis(法国外贸银行)担任过航空主管。他对 Airborne Capital 成立发表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成立 Airborne Capital 并得到了 FEXCO 的大力支持。针对寻求航空投资的全球投资者,Airborne Capital 团队在为他们组织和管理创新投资与基金平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FEXCO 将航空资产融资服务确定为该集团具有吸引力的长期投资机遇,并且通过投资 Airborne Capital 来支持该决策。

FEXCO 首席执行官 Denis McCarthy 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 Airborne Capital 团队就公司成立这项重大事宜开展合作,并且期待在航空资产融资这个充满活力的金融服务市场加强我们的业务。依托我们所提供的资金支持,以及 Airborne Capital 团队所具备的行业专长,我们认为 Airborne Capital 将会迅速发展,在其所针对的细分市场发挥主要作用。”

Airborne Capital 团队还包括以下创始合作伙伴:

  • Cian Dooley 拥有超过25年的多元化航空经验,他的从业经验从飞机制造商、飞机租赁商,一直覆盖到发起贷款、航空融资银行和专业航空基金。
  • 在加入 Airborne Capital 之前,Anand Ramachandran 在飞机租赁公司 Goshawk 担任首席财务官。他的工作经验涉及航空公司和航空融资公司的各种商业部门。
  • 在加入 Airborne Capital 之前,Jocelyn Noel 在 Natixis 负责面向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安排航空方面的银团贷款。他曾在各大主要航空融资中心工作,包括巴黎、香港和纽约,最近则在伦敦工作。
  • John O'Flynn 将于2018年1月加入 Airborne Capital。在此之前,他在飞机租赁公司 Goshawk 企业融资部门任职,先前则在 Ryanair(瑞安航空)担任过多个高管职务。
  • 在加入 Airborne Capital 之前,Eugene Lui 在飞机租赁公司 Goshawk 工作,自以创始成员身份加入该公司以来,他在企业融资和商业部门任职。
消息来源:FEX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