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豪迈收购远程管道监测公司 Mini-Cam

2017-11-08 10:00 9201
英国豪迈已经完成收购Mini-Cam,该公司致力于提供远程视频监控服务,应用范围包括污水和废水系统,并在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和工程应用。

上海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 (http://www.halma.cn/) 已经完成收购 Mini-Cam (www.minicam.co.uk),该公司致力于提供远程视频监控服务,应用范围包括污水和废水系统,并在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和工程应用。其产品节约用水,减少对环境损害,同时保护管道网络。

英国豪迈收购远程管道监测公司Mini-Cam
英国豪迈收购远程管道监测公司Mini-Cam

Mini-Cam 成立于 1991年,总部设在英国兰开夏,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经销网络,覆盖25个国家。Mini-Cam 可靠稳定的软件及机电系统,让客户能够轻松评估其管道网络的完整性。通过常规和紧急检查,可以简单快速地检测出缺陷、泄漏和障碍物。

这项收购提供了令人兴奋的增长机会,因为老化的基础设施更容易发生渗漏和堵塞。Mini-Cam 定位好,以利用日益增加的需求,对污水网络的检查。凭借超过25年的经验,公司拥有深厚的应用知识,并具有强大的客户服务能力的市场。

英国豪迈对 Mini-Cam 的收购增加了其环境和分析部门对于水产品的应用,并将有助于扩大英国豪迈的现有业务。它的技术和服务也为英国豪迈环境与分析事业部其他子公司合作提供了令人振奋的机会。

豪迈的首席执行官 Andrew Williams 评论说

“Mini-Cam 是英国在污水和废水检测市场的市场领导者,并在国际市场上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Mini-Cam 专注于新颖的技术和行业应用,并辅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我们提供了激动人心的成长机会。此外,Mini-Cam 的收购代表了英国豪迈的环境和分析事业部的水技术是具有发展性的,并有机会与我们现有环境与分析事业部相关公司进行未来的商业和技术合作。我们将集中于进一步发展其成功的商业战略计划,并支持 Mini-Cam 管理团队继续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轨迹。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