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捷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上海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由中国电梯协会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已于8月18-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050家,专业观众达9.5万人次。

欧捷也在此次展会中精彩亮相,向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了一系列畅销产品,包括光幕、智能显示器、电梯物联网、目的楼层控制系统等等,并在开展首日发布了自主研发的电梯非接触解决方案新品。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展会的精彩瞬间吧!

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欧捷VR展厅。
http://suo.im/6gH3cy

 

开展首日,欧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主要介绍了欧捷自主研发的电梯非接触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减少乘梯风险。

欧捷电梯非接触解决方案
欧捷电梯非接触解决方案

欧捷电梯非接触解决方案由非接触COP和非接触LOP组成。非接触COP操作简单,无需配置,直接识别手写数字;并且识别精度高,有效减少误触发。此外,该面板有丰富的人机交互界面,提供LED指示灯辅助输入,以及输入结果。

非接触LOP同样使用了红外感应技术,乘客无需接触,通过向上或者向下挥动的手势呼梯。

电梯物联网是时下的热门概念,欧捷在展会现场展出了一整套Avire电梯物联网系统。物联网平台是一套不断丰富的产品,通过远程监控和配置帮助客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电梯改造。通过物联网平台,客户能够实时访问电梯状态和监控信息,并且避免了安装新控制柜的成本和麻烦。

Avire电梯物联网
Avire电梯物联网

除新品以外,欧捷还展出了适配新梯和改造梯的多款光幕产品。梯爱琼斯(TL Jones)和门科(Memco)均为欧捷旗下光幕品牌,为电梯市场提供了30多年的光幕,并一直处于行业前沿。超过200万套欧捷光幕已经覆盖了全球电梯制造商和本地独立安装商的客户。

所有门科光幕均由欧捷在欧盟的ISO认证工厂生产,并且符合EN81-20标准,我们提供一系列的保护功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例如2D和3D探测、不同的外形设计,以及带有可视化指示灯,能够突出电梯门运行的Panachrome+红绿灯光幕。

梯爱琼斯光幕在亚太地区许多地标性的建筑物内广泛使用,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新加坡地铁和天津国际机场等,同样在世界其他地方的使用量也在不断增长。梯爱琼斯光幕在上海研发、设计和生产,安装简捷,适用于新装电梯和改造梯。

展会现场,欧捷的显示器产品也吸引了众多目光。欧捷旗下E-Motive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线,从LCD显示器到电梯监控系统,欧捷品种齐全的产品,令楼宇业主能够实现广泛的选择、灵活的配置。

E-Motive拥有丰富的显示器尺寸和强大的软件,欧捷的产品不仅能够有效利用电梯空间,还可以帮助用户轻松管理屏幕界面布局。从世界著名的体育场馆和购物中心到高耸的摩天大楼,E-Motive的产品随处可见。根据客户的需求,欧捷可以提供定制化的电梯解决方案以及全球化的本地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欧捷电梯部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