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四届年会将于12月举办

房讯网
2017-11-21 17:59 5643
2017年12月22日至23日,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四届年会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论坛由房讯网发起并联合全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回归与重构:商办地产可持续发展之路”。

北京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2日至23日,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四届年会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论坛由房讯网(www.funxun.com )发起并联合全联房地产商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回归与重构:商办地产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四届年会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四届年会

回归与重构:商办地产可持续发展之路

2017年以来,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商办限购标志着商办地产从模糊不清的商住属性向办公属性的回归,从个人投资主导向机构投资主导的回归,从粗放的开发建设向标准的产品价值回归;房住不炒,商办不住。城市更新、联合办公、长租公寓、REITs、装配式建筑……,新时代、新物种、新商办,无不预示着行业面临重构的临界点。

一方面,房地产行业政策整体延续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主基调。在继续支持高库存的二线和三四线城市落实各种措施去库存,而一线城市和热点二、三线城市密集出台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为核心的紧缩调控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龙头房企销售业绩仍然光鲜亮丽,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地产、绿地、中海、融创等7家房企销售金额已经突破千亿,市场进一步向品牌房企集中,品牌房企与中小房企分化发展格局愈加明显。与此同时,“去杠杆”与“降风险”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定调房地产下半场风向。其中明确要求,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

另一方面,受商办限购和营改增的双重影响,商办地产成交量锐减,供给与需求均发生重大变化,房地产下半场将进入存量房时代,资产运营、买卖、租赁和金融化,将是未来较值得关注的大市场。商办地产市场限面积、限需求、限用途等一系列政策的发布,加之2016年末全国商业办公库存体量超过2.5亿平方米,仅北京商办类库存体量超过2000万平方米。另有机构统计,全国一线城市有改造潜力的商业资产已达4.3亿平方米量级,从增量跨步存量时代,成为政府、开发商、企业客户及资本方关注的焦点。

“目前,商办地产行业面临三大挑战:一是总体量大,二是供应商增加,三是库存增多。商办地产破局,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产品用户化无疑是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秘书长刘凯先生表示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源于2004年12月,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联合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年会,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之一

中国写字楼综合体发展论坛第十三届年会
中国写字楼综合体发展论坛第十三届年会

论坛从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着眼,聚焦房地产行业发展进程,每年邀请房地产界、金融界及财经界、政府机构的杰出人物和领袖齐聚北京,探讨商办地产行业发展趋势、模式创新、绿色低碳、写字楼、产业园等热点,就行业发展、企业战略与成功案例等展开系列演讲和对话,找寻全新思路及广泛深入的合作机会,同时记录并见证中国商办地产历史轨迹并推动行业健康向前的持续发展。

风向标:五大亮点创新务实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每一届年会主题都凝聚了主办方的心血与智慧,更成为每年中国地产行业中最炙手可热的话题,论坛也因此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第十四届年会将一如既往地邀请有思考精神和行动力的企业家、卓有成就的经济学家及富有远见的金融家,共同探讨房地产最深刻、前沿的话题,预计将有600位各界嘉宾出席。

刘凯介绍说:“本次论坛不同于往届,将在形式上注入了全新的理念,通过大胆的创意的表现求新求变,同时国内多家主流媒体会现场直播报道。本次论坛以回归本来、重构未来、引领标准、引领创新四大关键词为核心,与以往相比呈现五大亮点。作为当前国内较高端的商办地产会议平台,希望我们的论坛今年能再上一个台阶。”

一,权威的议题设置。拥有十四年经验的房讯网采编团队主导论坛议题设置,内容前沿、专业、权威,八大主题演讲,三大圆桌峰会,一场项目路演精彩纷呈。

二,专业化的视野。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出席者85%为房地产行业、金融投资机构、产业链总裁级别领导。

三,高端的嘉宾资源。60位业界领袖思想交锋的盛宴,超过600位中国政商学界精英齐聚一堂。

四,较强的传播效果。房讯新媒体(平面、网络、短信、微信、矩阵)联合近60家国内一线媒体,对论坛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与报道,传播范围覆盖数500万人群。

五,较佳的展示平台。举办专场项目路演、展览展示,为企业和城市展示实力、扩大影响、资源对接提供较佳展示平台。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论坛,与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围绕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展望、探寻有中国特色的商办地产发展之路和商办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的转型升级,聚焦商办地产可持续发展之路的要求与期待,探讨建立在此基础之上的商办地产增长空间和可能。

金厦奖:中国商办地产奥斯卡

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四届年会由八大主题演讲两大圆桌峰会,两场项目发布会四大项目考察组成。嘉宾阵容规格更高,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议题更精彩,报道更充分。尤为值得业界期待的是,《商业办公建设与运营标准》将在本届年会上发布,并举行隆重的2017年中国地产金厦奖颁奖典礼。

2016年中国地产金厦奖颁奖典礼现场
2016年中国地产金厦奖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地产金厦奖较早开始于2004年,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十四届。目前,已吸引了1000家开发商积极参与,1400000名网民踊跃投票,好评如潮。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在逐年增强,现已形成"GOLDEN BUILDING AWARD FOR REAL ESTATE OF CHINA中国地产金厦奖"知名活动品牌。作为一个长期运作的知名品牌,"GOLDEN BUILDING AWARD FOR REAL ESTATE OF CHINA中国地产金厦奖"评选将以持续性的工作见证中国商办地产的逐渐成长,日益壮大。

中国地产金厦奖旨在通过对每年商办地产行业发展进行回顾、总结和探讨,评选业内最有影响力的楼盘、企业、人物等方式来推动中国房地产业发展。该评选活动建立了全面的评价体系,对参选的商办地产项目进行广泛测评与深入比较,采取客户网民网上投票评选、业内人士传真投票评选和专家学者问卷投票评选的方式进行,将会分类推选出楼盘、企业、人物大奖和其他奖项,它们将成为未来一年中引领中国商办地产发展潮流的核心力量。

中国地产金厦奖由中国写字楼综合体发展论坛组委会、商业办公建设与运营标准课题组(COSS)鼎力举办,本着"客观公正、全面权威"的评审原则,在用户网民直接投票的基础上,遴选学界、金融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旨在推动中国商办地产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展示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将覆盖全国200家主流开发商,评价体系将延续前十三届"中国地产金厦奖"评选系统的核心,在名盘奖、名人奖、名企奖的基础上,开设"供应商"奖项,按不同分类进行细致打分产生。相信本次活动的评选结果必将引起我国房地产业乃至整个商业社会的广泛关注。

消息来源:房讯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