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签宝携手用友 共话小微企业新道路

2017-11-20 17:47 6539
近日,e签宝受邀出席GICC 2017全球中小微企业创新大会,并与亚太本土较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 -- 用友共话中小微企业转型新道路。

北京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e签宝受邀出席 GICC 2017 全球中小微企业创新大会,并与亚太本土较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 -- 用友共话中小微企业转型新道路。

在我国,占99%企业总数的中小微企业创造着全国60%的GDP。由于互联网行业的风云变幻,虽然中国的中小微企业如“春笋”一年又一年地在华夏大地上开花,可“结果儿”的企业却少之又少。其中的小微企业平均寿命仅有2.5年,相比美国小微企业平均7年的寿命,我国的企业却如未曾启眸的婴儿早早夭折在摇篮里。

e签宝创始人&CEO金宏洲受邀参加“赢在蜕变”启动仪式
e签宝创始人&CEO金宏洲受邀参加“赢在蜕变”启动仪式

互联网+时代到来,使得整个大环境由信息化时代迈入云服务时代。国内三大 BAT 公司也争相抢占云市场并布局人工智能,拥有着强大数据支撑与资本的巨头企业在资本严冬下与时代交替时仍可决胜于千里之外然而,对于“生意难、融资难、管理难”的中小微企业来说,如何在全球数字与智能化时代开辟出新动能似乎并不容易。

e签宝作为电子签名行业的老牌领军企业,15年来专注于给企业安全、便捷、多重保障和支撑的电子签名方面的软件服务。从互联网、传统制造业到政府机关、教育培训,e签宝帮助众多企业实现了提质增收。

此次大会,e签宝创始人&CEO金宏洲受邀参加“赢在蜕变”启动仪式,志在推动众多中小企业向智能商业转型。

e签宝创始人&CEO金宏洲受邀参加“赢在蜕变”启动仪式
e签宝创始人&CEO金宏洲受邀参加“赢在蜕变”启动仪式

应《中国制造2025》以及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e签宝CEO金宏洲表示e签宝区别于传统签名,其在法律证明力和易用性上具有明显优势,不仅可以简化签署流程,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加强文件盖章签署的安全性,并且随着相关法律的完善以及电子证据相关服务的健全,e签宝终将推动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并结合以云计算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力提升中小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帮助小微企业催生出更多新的增长点。e签宝战略合作总监范骁同时表示,e签宝与用友云合作,提供了5项基础电子签名功能与法律服务,未来将大大提升办公效率并减少运营成本。

中小企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新兴产业的重要推动力量和应用新技术的主力军。e签宝憧憬为更多小微企业开发新产品、新业务、新市场和新模式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历经中国互联网巨变的电子签名也将在曲折之后因迎接属于他的辉煌时代,并将促进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在企业生产制造、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各个环节中的应用。中小企业通过电子签名提高效率和效益,发展并创新,是e签宝产品研发的初衷亦是努力实现的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