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受甲型 H1N1 流感影响 北美、欧洲出境游前景堪忧

2009-05-06 17:13 3789

北京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5日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全球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报告确诊甲型 H1N1 流感病例计1490例。位于北美地区的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仍是通报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国内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 艺龙旅行网(http://www.elong.com / 400-616-1616),就近期美洲地区的酒店、机票预订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及预测。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22023.JPG )

-- 艺龙旅行网美洲地区的酒店、机票预订不明朗

艺龙网表示,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艺龙美洲区的酒店、机票预订情况确实受到了流感因素的一定影响,与08年同期预订情况相比有所下降,美洲区机票的预订率更呈下降趋势。而因流感美洲区酒店、机票退单的情况并不严重,酒店只有1个退单,机票方面只有少数电话进行退单的咨询,暂时没有退单的情况。主要原因是由于多数客人的美洲之行已是确定的行程,而退单的客人只是计划出游的。艺龙同时透露,如客人通过艺龙及 Expedia 预订5月份出行的美国、墨西哥酒店产品,可在5月31日之前享受到艺龙及 Expedia 提供的免费变更和取消服务,艺龙及Expedia将暂不使用之前的变更/取消时限以及罚金规定。

-- 计划出境游客改为国内短途游或京郊游

由于甲型 H1N1 流感疫情继续在北美、欧洲扩散,以及国家旅游局连续发布的出游提示,使国内准备境外旅游的游客为避免感染机率,已将近期的境外旅游取消或是延缓行程,部分客人已将旅游对准了国内短途游或京郊游,这为国内旅游市场带来了机遇。为更好的服务于国内旅游市场及广大游客的需求,从4月16日开始,艺龙旅行网为消费者精选了热门旅游城市优质酒店的特惠促销活动,其中,部分热门城市的酒店可低至200元以内,加上丰富的旅游资讯、网友酒店点评和各种送积分礼品等的促销活动,已使得广大消费者及“驴友”们纷纷开始选择国内游产品及制定旅行计划。

关于艺龙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服务提供商之一,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近400个主要城市的近7000家酒店和海外数万家酒店优惠的预订服务,国内80个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艺龙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2004年10月艺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