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优先顾客(R) 欢庆十周年暨获奖总数超越一百

2009-05-06 16:34 5804

SPG 是首个获颁奖项超过一百的常客忠诚计划,并荣膺第21届弗莱迪奖 (Freddie Awards) 八项大奖

上海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优先顾客(R) (SPG) 获颁第21届弗莱迪奖 (Freddie Awards) 的八个奖项,从而牢固奠定其作为较受瞩目且获赞誉的常客忠诚计划在酒店业内不可撼摇的地位。自10年前问世以来,SPG 已被世界各地的常旅客誉为业界最受推崇的计划,亦由此而成为第一个获奖过百的常客忠诚计划。今年,SPG 获得包括年度常旅客计划 (Program of the Year)、较佳奖赏 (Best Award) 和较佳联名信用卡 (Best Affinity Credit Card) 在内的多项殊荣。获奖者由全球70多万常旅客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产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凭借喜达屋优先顾客与美国运通的联名信用卡,喜达屋连续三年获颁较佳联名信用卡奖。作为业界最具灵活便利和丰厚回馈的信用卡,SPG 美国运通卡是较快捷的 Starpoints 积分赚取方式,所得积分可以兑换免费住宿及免费机票 -- 不受日期限制。

2009年,SGP 所获奖项包括:

-- 年度常旅客计划 (Program of the Year) - 亚太及欧洲/非洲/中东

-- 较佳奖赏 (Best Award) - 亚太

-- 较佳会员通讯 (Best Member Communications) - 亚太

-- 较佳网站 (Best Web Site) - 欧洲/非洲/中东

-- 较佳精英计划 (Best Elite Level) - 亚太

-- 较佳奖赏兑换 (Best Award Redemption) - 亚太

-- 较佳联名信用卡 (Best Affinity Credit Card) - 美洲

“超越忠诚宾客的期望是我们的重要目标,如此众多的弗莱迪奖项体现了会员对SPG的再度首肯,我们对此深感荣耀并深表谢意。”SPG 高级副总裁 Chris Holdren 表示。“自1999年以来,我们已经赢得104个弗莱迪奖项,我们不断推出开创业界先河的促销活动,诸如 SPG 周末畅想免费住宿,体现我们全心全意为会员提供较佳服务的理念。”

被誉为常旅客计划奥斯卡奖意在表彰全球较佳的常客忠诚计划。获奖名单由世界各地的常旅客以网上投票的方式产生。网上调查由 Inside Flyer 杂志创办,常旅客可借此机会选出他们最喜爱的航空公司、酒店及信用卡忠诚计划。弗莱迪奖的地位和重要性在过去的21年中日益提升,现已被视为业界最具威望的、由消费者评选产生的旅行类大奖。

喜达屋优先顾客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 (SPG) 首创的“无限制日期”政策,精选全球最受追捧的众多酒店。该政策在1999年一经推出,即颠覆了业内常客忠诚计划的既有概念。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的创建以会员为中心,已经在常客忠诚计划领域建立起了富有激情、见识不凡的会员基础。通过新技术和创新渠道的引入,例如 SPG.com、SPG.com/flights、thelobby.com、SPG Check-In 等,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不断创新并成为业内领袖。通过在890间酒店提供无日期限制的标准客房,在数百航空公司提供无限制的免费座位,以及通过 SPG Moments 获得的一生一次的体验,该计划已成为吸引全球最多常旅客的磁石,并已成为喜达屋的一大竞争优势。欲了解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的详情,请登录 SPG.com 或致电 (877)-STARWOOD。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