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R) 将‘无日期限制’政策提升至崭新高度



首开先河的 SPG FLIGHTS(SPG 航空旅行计划)推出会员以 SPG STARPOINTS 积分预订数百家航空公司的无日期限制空中旅行

纽约白原市2009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酒店业首屈一指的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携其屡获殊荣的酒店常客忠诚计划 --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 (SPG),隆重推出 SPG Flights(SPG 航空旅行计划),籍此将突破性的“无日期限制”政策推至崭新高度。SPG Flights 推出会员无日期限制地预订数百家国内和国际航空公司的机票。会员只需访问 http://www.spg.com/flightscn ,搜索和选择合意的航班及服务等级,即可用 Starpoints 积分兑换整个航行的费用。通过 SPG Flights 预订机票时,会员甚至可以赢取航空里程。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SPG Flights 的推出正值“里程换机票”做法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之时。由于航空公司对以往给予的奖励重重设限,“免费”座位的概念近乎成为过去时,但 SPG Flights 却向会员提供用积分不受限制地进行机票预订的优惠。尽管航空公司的飞行兑换计划对里程兑换机票追加了诸多费用,但 SPG Flights 的兑换却包含机票税金和预订费用。SPG Flights 的推出时机可谓意义重大,因为这一全新会员福利超乎酒店住宿的理念,将有力地提振因经济不景气而加剧的低迷航空旅行市道。有了 SPG Flights,会员可以在感恩节到来时与家人团聚,或者在春假期间带着孩子前往迪斯尼乐园游玩。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 (SPG) 于九年前推出‘无日期限制’概念,在行业竞争中突围而出。只要喜达屋旗下酒店有可售房,我们尊贵的会员就可以用积分兑换一个标准间。喜达屋对预留给积分兑换的标准间不设任何数量限制和日期限制。SPG 是首个为会员提供这项福利的计划,”喜达屋分销及忠诚计划营销高级副总裁 Mark Vondrasek 如是说。“我们现已创立 SPG Flights,作为 SPG‘无日期限制’政策领先地位的自然延伸。随着 SPG Flights 的加入,现在我们的会员预订机票就与他们所熟知的通过 SPG 预订客房一样 -- 只要有空位,它就是你的了。”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于1999年推出,它是业内首个会员在兑换积分时不受日期限制的酒店常客忠诚计划。与竞争对手相比,该计划给数以百万计的会员带来前所未有的、入住更多国家及更多高级豪华酒店的机会。SPG 旨在成为业界最简单、灵活和最丰厚的奖励计划,通过丰厚的奖励、出众的会员礼遇以及与众不同的兑换选择,该计划已成功吸引众多的忠诚旅客。相比其他酒店计划,SPG 赢得了更多的弗莱迪奖 (Freddie Awards) -- 常旅客计划的奥斯卡奖。

赢取 Starpoints 积分从未如此简单!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会员在全球超过890间参与计划的喜达屋旗下酒店和度假酒店内每一美元符合要求的消费,即可赢取两点 Starpoints 积分。此外,登陆 http://www.spg.com 即可每年购买高达20,000点 Starpoints 积分,活跃会员的 Starpoints 积分将永不过期。

通过 SPG Flights 兑换一张机票需要多少 Starpoints 积分?

机票价格(含税及订票费) STARPOINTS 积分

150美元以下 10,000

150美元-215美元 15,000

215美元-280美元 20,000

280美元-345美元 25,000

345美元-410美元 30,000

410美元-475美元 35,000

475美元-540美元 40,000

540美元-605美元 45,000

605美元-670美元 50,000

670美元-735美元 55,000

735美元-800美元 60,000

800美元-865美元 65,000

865美元-930美元 70,000

930美元-995美元 75,000

更高价格(举例)

2,880美元-3,140美元 235,000

4,960美元-5,220美元 395,000

9,900美元-10,160美元 775,000

喜达屋优先顾客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 (SPG) 首创的“无限制日期”政策,精选全球最受追捧的众多酒店。该政策在1999年一经推出,即颠覆了业内常客忠诚计划的既有概念。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的创建以会员为中心,已经在常客忠诚计划领域建立起了富有激情、见识不凡的会员基础。通过新技术和创新渠道的引入,例如 SPG.com、SPG.com/flights、thelobby.com、SPG Check-In 等,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不断创新并成为业内领袖。通过在890间酒店提供无日期限制的标准客房,在数百航空公司提供无限制的免费座位,以及通过 SPG Moments 获得的一生一次的体验,该计划已成为吸引全球最多常旅客的磁石,并已成为喜达屋的一大竞争优势。欲了解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的详情,请登录 SPG.com 或致电 (877)-STARWOOD。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