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推出周末畅享免费住宿


两次入住即可赢得一晚周末畅享免费住宿的奖赏

纽约白原市 2009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鼓励和犒赏旅行者,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启动迄今较大力度的促销计划 -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周末畅享免费住宿(SPG Free Weekends)。

(Photo: http://www.xprn.com/sa/2009/04/16/200904162331.jpg )

根据这一前所未有的礼遇,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Starwood Preferred Guest(R))的现有会员和新会员只需在2009年5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两次入住喜达屋酒店,即可享受一晚免费周末住宿(星期五、星期六或星期天)。宾客赢取免费周末的次数没有限制,且可以累积,从而延长免费周末的入住天数。免费住宿的兑换不受日期限制,兑换时间截止至九月底。

SPG周末畅享免费住宿活动允许喜达屋的新老顾客以任意组合形式在集团旗下九大品牌的875间酒店赢取和兑换奖励住宿。风格鲜明、令人崇仰的喜达屋九大品牌包括威斯汀、喜来登、雅乐轩、瑞吉等。

“SPG周末畅享免费住宿活动标志着喜达屋史上较受欢迎的促销方式再度回归,但这次有别于以往,我们加大了回馈力度,奖励更加丰厚且更加唾手可得。”喜达屋集团分销、忠诚及伙伴计划高级副总裁Mark Vondrasek说,“在当今的种种挑战下,用轻轻松松、没有烦忧的度假机会来犒赏世界各地那些渴望休憩和放松的消费者显得尤为重要。它是喜达屋的独家‘旅行刺激’计划。”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SPG)的现有会员以及尚未加入该奖励计划的旅行者可以立即登录 http://spg.com/freeweekends 查看本次促销的详情。活动自4月17日起接受登记。

关于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

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SPG)首创的“无限制日期”政策,精选全球最受追捧的众多酒店。该政策在1999年一经推出,即颠覆了业内常客忠诚计划的既有概念。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的创建以会员为中心,已经在常客忠诚计划领域建立起了富有激情、见识不凡的会员基础。通过新技术和创新渠道的引入,例如 SPG.com、SPG.com/flights、thelobby.com、SPG Check-In 等,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不断创新并成为业内领袖。通过在890间酒店提供无日期限制的标准客房,在数百航空公司提供无限制的免费座位,以及通过 SPG Moments 获得的一生一次的体验,该计划已成为吸引全球最多常旅客的磁石,并已成为喜达屋的一大竞争优势。欲了解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的详情,请登录 SPG.com 或致电 (877)-STARWOOD。

关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