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礼赏与SPG俱乐部荣膺常旅客计划较高荣誉弗莱迪奖

2017-05-11 12:35 6026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常旅客计划万豪礼赏及SPG俱乐部于本届弗莱迪奖颁奖典礼中斩获多个奖项,满载而归。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常旅客计划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于本届弗莱迪奖(Freddie Awards)颁奖典礼中斩获多个奖项,满载而归。在4月27日的第29届弗莱迪奖颁奖典礼上,万豪礼赏和 SPG 俱乐部包揽10项大奖,包括最具含金量的“年度较佳促销活动”(合并首日即可关联会员账户)及“年度较佳忠诚计划”等。在过去十年中,万豪国际集团的三大忠诚计划 -- 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一共捧回多达60余座弗莱迪奖的奖杯。

在今年的弗莱迪奖中,万豪礼赏赢得了四项大奖,包括创纪录地连续第十年夺得“美洲地区年度较佳忠诚计划”之殊荣。其他三个奖项分别为:

  • 美洲地区较佳酒店积分兑换活动
  • 美洲地区较佳酒店顾客服务
  • 美洲地区较佳酒店精英客户计划

SPG俱乐部计划则赢得了六项大奖,包括:

  • 中东、亚洲与大洋洲地区年度较佳酒店忠诚计划
  • 中东、亚洲与大洋洲地区较佳酒店促销活动
  • 中东、亚洲与大洋洲地区较佳酒店积分兑换活动
  • 中东、亚洲与大洋洲地区较佳酒店顾客服务
  • 欧洲与非洲地区较佳酒店精英奖励计划
  • 中东、亚洲与大洋洲地区较佳酒店精英奖励计划

每年一届的弗莱迪奖是旅游行业声誉卓著的常旅客计划大奖,所有奖项均由各大忠诚计划的会员们投票评选。今年,所有奖项类别总共收到了2,500万份选票。

万豪国际集团忠诚计划高级副总裁 David Flueck 表示“对于酒店集团来说,赢得弗莱迪奖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所有奖项的获胜者均由会员们投票选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以会员为核心,把各个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的精髓融会贯通,进一步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无与伦比的下榻体验及难忘的旅途回忆。”

2016年度的弗莱迪奖颁奖礼之后,万豪国际集团完成了对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的收购,并在并购后的首日立即为所有会员提供了在各忠诚计划之间关联账户、匹配会籍级别和互转积分的礼遇,让他们尽享卓越的专属旅行体验。此后,万豪礼赏与 SPG 俱乐部还做出了一系列的升级措施,包括:

  • “SPG Moments 专属时刻”与“万豪礼赏瞬时开启”为会员带来更多一生一次的美食、音乐、体育与生活方式体验。
  • 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投资开创性的本地旅行体验平台 PlacePass,通过设计原汁原味的目的地体验与活动,帮助旅行者个性化定制旅行体验。
  • 2017年2月,万豪礼赏全面升级万豪手机客户端,帮助会员畅享便捷的服务与顺畅的旅行体验。重新设计的手机客户端包含手机办理登记入住与退房手续,通过手机向酒店提出住宿期间的各种要求等功能,并推出了手机房卡,以此更好地满足当今世界旅行者的切身需求。
  • 去年,SPG 俱乐部宣布推出新一代“SPG 智能入住”技术,帮助众多宾客在更多酒店实现无需房卡直接入住的体验。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