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丢失行李和错过航班相比,旅客更担心失去客户忠诚计划会员资格

SPG 俱乐部发布一项令人震惊的调查结果,在将近 10000 名全球旅行客中,共有 73% 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在旅行途中只能在伴侣和客户忠诚计划礼遇中选择其一,他们更加倾向于后者

SPG 俱乐部全新调查结果揭示了全球旅客更为关注客户忠诚计划的原因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2012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旅行者钟情于自己的常旅客计划,这种说法一点都不为过。实际上,根据 SPG 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今天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令人震惊,在将近 10000 名全球旅行客中,共有 73% 的受访者表示,如果在旅行途中只能在伴侣和客户忠诚计划礼遇中选择其一,他们显然更加倾向于后者。

该调查表明,相对婚姻关系来说,酒店客户忠诚计划更能经得起时间考验。7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酒店客户忠诚计划的会员资格将比自己的婚姻或目前的工作更加长久。在遭遇旅途紧急情况时,70% 的受访者表示酒店客户忠诚计划精英会员资格将比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私人助理更有帮助。

进行这项调查的目的是为了庆祝 SPG 俱乐部即将推出的一系列非同凡响的精彩礼遇。受访者为全球每年旅行超过25 次的 9900 位成年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HOT)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 -- SPG 俱乐部今日发布了一系列全新精彩礼遇,这也让该计划成为了酒店业最为丰厚的精英礼遇计划。会员入住次数越多即可获得更多精彩选择以及更为个性化的礼遇,包括终身会员资格、首创的 24 小时登记入住以及可提供专属服务与卓越入住体验的喜达屋大使服务。

四分之三的受访者愿意进行更多旅行以提升自己的会员级别

这项全新的调查结果显示了会员钟情于酒店客户忠诚计划 -- 如SPG 俱乐部的收益。74%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进行更多旅行以增加自己在客户忠诚计划中的里程或提升会员级别。而 73% 的受访者则表示,他们已经进行了更多商务旅行,目的就是为了获得上述礼遇。

蜜月”?“紧急情况”?受访者希望通过各种借口获得客房升级

受访者希望通过一些无伤大雅的谎言来获得更好的客房或酒店/航班旅行升级。45%,也就是将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谎称这是蜜月旅行;25% 的受访者则会装作遭遇了家庭紧急情况;而 20% 的受访者将装作自己是某位重要人物。

其它重要调查结果包括:

  • 如果只能在旅行中选择一样事物,那么大多数人倾向于酒店客户忠诚奖励计划礼遇(73%)而不是伴侣/伙伴(15%)或行李(11%)。
  • 与丢失行李(12%)及错过航班(11%)相比,更多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担心失去酒店客户忠诚计划会员资格(65%)。
  • 调查结果显著地说明,酒店客户忠诚奖励计划比其他奖励计划更具价值。一半受访者表示,他们最为重视酒店客户忠诚计划,随后是信用卡(19%)及航空公司的客户忠诚计划(13%)。

无与伦比的精彩礼遇及绝无仅有的精英计划使得 SPG 俱乐部在2011年实现了飞速发展。SPG 俱乐部会员预定量已经占到了喜达屋酒店业务的一半。而就在五年前,这个数据还只有三分之一。

请访问 spg.com/morepower,了解更多令人兴奋的 SPG 俱乐部变革,感受会员即将获得更便于自己掌控酒店入住体验的权利。所有礼遇自 2012 年 3 月 1 日起生效。

该调查受 SPG 俱乐部委托,由位于纽约西达赫斯特的 STUDYLOGIC LLC 负责实行,通过电话访问全球每年旅行超过25次的9900位成年人完成调查。其中1620位受访者来自美国及加拿大,2100位来自中国,1500位来自中东,1590位来自拉丁美洲,1560位来自日本,1530位来自欧洲。电话访问时间为2012年1月1日至1月9日。

关于SPG俱乐部计划

SPG俱乐部计划在全球最受热捧的精选酒店提供无日期限制这一突破性政策,在1999年发布之初就是对客户忠诚计划的一次重大改革。遵循以会员为中心的理念,SPG 在酒店客户忠诚计划领域建立了最具见识与热情的会员客户群。通过利用新技术及创新渠道,如 SPG.com、SPG.com/stayconnected、SPG.com/flights等,SPG 持续不断的创新态势在业界独占鳌头。全球近100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加计划的酒店所提供的无限住日期标准间住宿、可在数百家航空公司兑换到的无日期限制机票、SPG Moments 拍卖网站 spg.com/moments 提供的一生难得的体验等招牌举措让 SPG 俱乐部计划成为全球常旅客公认的最优回馈计划,也是喜达屋最为显著的竞争优势。如需了解SPG俱乐部计划详情,请访问SPG.com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71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St. Regis®)、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W酒店(W®)、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eridien®)、喜来登(Sheraton®)、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Four Points® by Sheraton),以及最新推出的雅乐轩(Aloft®)与源宿酒店(ElementSM)。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客户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计划(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兑换无限制日期的免费住宿,客房升级与机票。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