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vanta Asia Pacific 签署特许协议将在中国泰兴新建‘转废为能’工厂



上海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ovanta Holding Corporation

(NYSE: CVA) 旗下全资子公司 Covanta Energy Asia Pacific Holdings Ltd.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与 Jiangzu Taineng Group Ltd. 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的85%的股份,用于新建一家“转废为能”(Energy-from-Waste,简称 EfW)工厂,为泰兴市和扬中市提供服务,该项目总价值达3000万美元。这项投资是该公司目前拓展中国市场战略的一部分。

Covanta 已与泰兴和扬中市政府签订了长期垃圾处理合约,将在泰兴市经济开发区建造这家日处理350公吨垃圾的新工厂。Covanta 每小时将产生30公吨蒸汽来为当地企业的运营提供电力。新工厂将建在 Covanta 与 Jiangzu Taineng Group Ltd. 现有合资企业 -- 一家热电厂附近。Jiangzu Taineng Group 为泰兴市市属全资企业,由泰兴市经济贸易委员会负责监管。

Covanta Energy Asia Pacific 总裁 Allard M. Nooy 表示:"建造这家‘转废为能’工厂可为这两座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明显优势。它不仅将产生可帮助当地企业提供电力的清洁可再生能源,还将有利于改善当地环境。通过对垃圾进行处理,转为能源,该工厂的运营将为两市居民提供安全可靠的垃圾处理,有助于避免对破坏性填埋的依赖,消除填埋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这样的努力还会带来一项重大成果 -- 零填埋,而处理后残余的灰渣将在道路施工的材料中被重新利用。"

这座“转废为能”工厂预计将于今夏开始施工并于2011年6月之前完工。

泰兴市市长高亚梓表示:"泰兴市委员会和政府将对该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确保我们能够开始施工和运营,并迅速看到成果,使两市居民和 Covanta 达到共赢。Covanta Energy 与泰兴市已经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转废为能’工厂则是进一步合作的新平台,我们相信这个平台会成功帮助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随着中国生活标准的提高,该国居民产生的生活垃圾量也有所增长。中国每年约产生2.8亿吨城市固体垃圾,目前这些垃圾大多数是以简单的填埋法进行处理。中国建设部已经草拟了一份国家垃圾处理方案,旨在将“转废为能”的利用比例从2005年不到垃圾处理量的2%提高至2030年城市固体垃圾处理总量的30%。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声明

本新闻稿中可能包含《1933年美国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以下简称《证券法》)第 27A 条、《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以下简称《交易法》)第 21E 条、《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PSLRA) 或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 发布的文件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所有该等法案均可能不时被修订。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重要因素,可能导致 Covanta 及其附属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行业整体表现,Covanta 所在或参与竞争的国内外市场的总体经济环境与该等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存在实质差别。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除其他的认定外,前瞻性陈述可以根据前瞻性语言的使用做出认定,例如"计划"、"相信"、"期待"、"预期"、"打算"、"估计"、"推测"、"可能"、"愿意"、"将要"、"能够"、"应该"、"寻求"或"预定于"、"建议"或其他类似词语,或者这些术语的否定形式或其他变体,或类似语言,或经战略讨论或目的。以上警示声明是根据《证券法》、《交易法》和《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为获得该等法案的"安全港"条款之利益而做出的。Covanta 提醒投资者,Covanta 所做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并不是对其未来业绩的保证或预示。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 Covanta 的前瞻性陈述存在实质差别的重要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这些 Covanta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定期证券文件所描述的因素、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尽管 Covanta 相信其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或建议的计划、意图和预期是合理的,实际结果可能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测或设想存在实质性不同。Covanta 的未来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以及任何前瞻性陈述受限于变化、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有效。无论是否出现新信息、后续事件或其它情况,除非法律要求,公司没有且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Covanta 简介

Covanta Holding Corporation 是国际知名的大型垃圾焚烧发电和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拥有者和运营商,该公司曾获得美国能源部能量效率与可再生能源办公室 (U.S. Department of Energy's Office of Energy Efficiency and Renewable Energy) 颁发的能源创新奖 (Energy Innovator Award)。Covanta 的38家垃圾焚烧发电厂为社会各界提供环境无害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固废处理的需要,从而产生可再生清洁能源。Covanta 现代化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每年安全可靠地将1600万吨左右的垃圾转化为超过800万兆瓦时的清洁可再生电力,并产生100亿磅的蒸汽,供应给各个行业。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vantaholding.com/ 。

消息来源:Covanta Energy Asia Pacific Holding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