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列奥纳多-达-芬奇画作《救世主》于本周三拍出4.503亿美元的天价

这与Artprice的4.5亿至5亿美元预测基本相符
Artprice.com
2017-11-17 14:14 5683
蒂埃里-埃尔曼表示:“Artprice再次展现出了对艺术市场的深刻了解,我们对《救世主》所预测的成交价在4.5亿至5亿美元之间。这一预测与《救世主》的惊人售价4.503亿美元完全符合,这正如AOF通讯社今天早上所报道的那样。”

巴黎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蒂埃里-埃尔曼(Thierry Ehrmann)表示:“Artprice再次展现出了对艺术市场的深刻了解,我们对《救世主》(Salvator Mundi)所预测的成交价在4.5亿至5亿美元之间。这一预测与《救世主》的惊人售价4.503亿美元完全符合,这正如AOF通讯社今天早上所报道的那样。”

请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主题标签#Artprice #DaVinci。

意大利艺术家列奥纳多-达-芬奇 (LEONARDO DA VINCI) 的画作《救世主》于本周三在Christies's(佳士得)纽约拍卖行以4.503亿美元的价格拍出,打破了以往所售出的昂贵画作的世界纪录。

埃尔曼回忆道,《救世主》的售价都快赶上法国拍卖市场的全年收益(2016年69,500件拍品的成交额为5.79亿美元)了,也和过去12个月里早期绘画大师作品(Old Masters)市场所有拍品的成交额(2016年成交额为5.58亿美元)相差不了多少。早期绘画大师艺术作品已经成为艺术市场中所占份额较小的一个细分市场,远远赶不上当代艺术市场(2016年成交额为11亿美元)。

在长达19分钟的竞拍之后,达芬奇最后一幅还在私人藏家手中的画作《救世主》(亦称《世界的救世主》(Savior of the World))拍卖成功,打破了由巴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的阿尔及尔的女人(Les Femmes d'Alger)所创造的世界艺术品拍卖纪录(2015年拍出1.794亿美元)。

在昨晚的拍卖会中,佳士得打破传统,将不同时期的艺术作品同时拍卖,由此确认“当代和二战战后艺术”拍卖会极其引人注目的属性,也展现出以下事实,即当代艺术现在毫无疑问已经成为推动艺术市场前进的主要“引擎”。

蒂埃里-埃尔曼版权所有,1987年至2017年

Artprice简介

Artprice庆祝成立20周年的新闻稿由Artpri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埃尔曼编写:https://www.actusnews.com/fr/ARTPRICE/cp/2017/10/04/artprice-celebrates-its-20th-birthday-editorial-by-thierry-ehrmann-founder-and-ceo-of-artprice

Artprice在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Euronext Paris)的主板Eurolist上市(SRD long only),Euroclear:7478--彭博社(Bloomberg):PRC -- 路透社(Reuters):ARTF。

Artprice是全球艺术市场的领先数据库,覆盖超过662,000名艺术家的3000多万项指数和拍卖结果。Artprice Images®允许无限制地访问全球较大的艺术市场资源库,其中包含1.26亿件十八世纪至今的艺术品的图片/图像以及Artprice艺术史学家的评论。

Artprice一直都在用来自6300位拍卖商的信息来充实其数据库,并不断向全球主要新闻机构及7200家国际平面媒体发布艺术市场指标。Artprice如今能够让其450万名会员进入其世界领先的标准化艺术品交易(固价或竞价)市场Standardised Marketplace。Artprice目前正准备为艺术市场推出其区块链技术。Artprice的2016年至2017年全球艺术市场年度报告:http://imgpublic.artprice.com/pdf/rama2016_en.pdf

Artprice的《2016年当代艺术市场年度报告》可以在网站https://www.artprice.com/artprice-reports/the-art-market-in-2016上免费获取。

Artprice新闻发布网站:http://serveur.serveur.com/Press_Release/pressreleaseen.htmhttps://twitter.com/artpricedotcom

新闻艺术市场:

http://twitter.com/artpricedotcom 
https://www.facebook.com/artpricedotcom 
https://plus.google.com/+Artpricedotcom/posts 
http://artmarketinsight.wordpress.com/

想要了解艺术市场的“点金术”和Artprice的世界,请观看视频:http://web.artprice.com/video,探访Artprice总部 -- 著名的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 混乱之居(Abode of Chaos):http://goo.gl/zJssd

https://vimeo.com/124643720

在Facebook上关注当代艺术博物馆 -- 混乱之居:https://www.facebook.com/la.demeure.du.chaos.theabodeofchaos999

由作家、雕塑家、艺术家和摄影师蒂埃里-埃尔曼创建的当代艺术博物馆 -- 混乱之居:https://www.flickr.com/photos/home_of_chaos/sets/72157676803169034

联系人:Josette Mey,电邮:ir@artprice.com

消息来源:Artprice.com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P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