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打造五月‘宅生活’方案

2009-05-06 11:26 3540

北京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转眼已至立夏,天气越来越炎热,不但宅人愈来愈宅,还有越来越多人选择闲时“宅”在家中。宅一族们如何既轻松又充实、既节约成本又充满乐趣地度过宅时光?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YeePay.com)从即日起联合数十家品牌商家推出“全场零元起 我要占便宜”的超强在线促销计划(http://www.yeepay.com/html/huodong/51cx )。除有零元商品回馈消费者外,还另有全场购物折扣、幸运抽奖等优惠安排。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101549.gif )

此次在线促销将一直持续至5月31日,其中零元商品不限量,其它商品折扣低至3.5折;涉及旅游套票、特惠机票、户外用品、热门游戏、时尚用品等在内的近万件商品。不管是计划短途游 ,还是倾向于在家玩游戏、网上购物,消费者都能在易宝支付打造的在线促销热潮中进行一站式选择。

由于易宝支付后台与国内22家银行紧密集成,消费者选购任何商品,只要持有一张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均可便捷完成在线支付。同时在长达一个月的活动期内,消费者如使用建行网银成功交易,即可参加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价值299元的瑞星2009杀毒软件。

为了让大家的“宅生活”更有意义,在促销之外,易宝支付在本次活动中还为大家安排了在线公益版块,爱心人士既可以直接为汶川地震儿童捐款;也可发送自己拍摄或拥有版权的感人摄影作品至 gongyi@yeepay.com。如入选,将刊登于易宝公益圈首页“爱心幕墙”栏目,吸引更多爱心网友关注您摄影作品的同时,进行爱心捐款和祝福。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YeePay.com)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迅雷、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