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入选 2008 Red Herring 亚洲100强企业

2008-12-08 21:11 4709

北京2008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2日,素有“硅谷圣经”、“投资风向标”之称的美国著名投资商业杂志《Red Herring》宣布了“2008 Red Herring 亚洲100强企业”评选总榜单。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 -- 易宝支付 (YeePay.com) 成为本次唯一成功入选的第三方支付企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Red Herring 被高科技业界喻为高科技业未来新星风向标;以极具前瞻性的分析在帮助受众制定发展策略、建立与发展企业及创造核心竞争力方面起到重要作用,被视为全球科技未来之星的“伯乐”。近几年来,Red Herring 将关注焦点转往亚太地区高科技企业。“Red Herring 亚洲100强企业”每年评选一次,奖项颁发给在 IT 市场具有良好表现、最具影响力的私营技术公司。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在亚洲高科技领域最具前瞻性的100名未上市的公司,并将他们推向世界舞台。在往届 Red Herring 100 强企业中,诞生了许多知名企业,如 Google、eBay、Skype、YouTube、百度、阿里巴巴等。

创新性和高成长性是 Red Herring 筛选企业时最为看重的两大关键因素。易宝支付作为国内唯一入选的电子支付企业,在2005年开通服务之初即以创新精神赢得业内关注;并在2006年就获得华尔街日报的亚洲创新奖提名。由易宝支付首创的综合性支付平台,突破性地将中国十亿张银行卡纳入电子支付的范畴。有别于简单地将在线支付、电话支付、手机支付等支付渠道整合,易宝支付更强调的是整体一站式集成化的解决方案 -- 在交易模式上,全面支持 B2C、C2C、B2B 等多种业务模式;在资金流向上,可以满足收款、打款、批量打款、分账等不同需求;同时还针对游戏娱乐、航空客票、教育缴费、电信等行业的电子化需求推出了量身定制的支付解决方案。目前易宝支付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迅雷、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 (YeePay.com) 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迅雷、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