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次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考试即将于11月25日开考

报考人数达到5200人,18个城市同时开考
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考试即将迎来第二次考试,截止11月5日,项目管理办公室一共收到超过5200人的报考申请。

北京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考试即将迎来第二次考试,截止11月5日,项目管理办公室一共收到超过5200人的报考申请。本次考试时间为11月25日(09:00-11:30),时长150分钟,届时将在18个城市同时开考,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南宁、济南、青岛、广州、深圳、郑州、合肥、成都、长沙、武汉、厦门、西安和大连。

证书样张
证书样张

管理会计师(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表示,2018年度将组织三次考试,分别在4月、7月和11月。其中第一次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将安排在4月中旬,即日起开启预报名学习,考点将覆盖到全国37个城市 --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合肥、南昌、福州、厦门、济南、青岛、石家庄、秦皇岛、太原、呼和浩特、武汉、长沙、郑州、广州、深圳、海口、西安、兰州、乌鲁木齐、银川、西宁、成都、昆明、贵阳、南宁、哈尔滨、长春、沈阳和大连。

作为中总协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考试考核内容包括《管理会计概论》、《管理会计职业道德》、《成本管理》和《预算实务》。考试时间为150分钟,题型包括单选和多选题,为综合试卷,采用线下闭卷考试形式。首次考试已于2017年7月1日结束,共计1234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在8月中旬-9月中旬期间已经陆续拿到证书,他们正式成为了中国本土的第一批管理会计师。

考试科目和考试形式
考试科目和考试形式

接下来,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的领导下,管理会计师(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将为逐渐壮大的中国本土管理会计师队伍做好考试服务,包括改善课程品质、优化学习体验和提升服务质量等,同时为学员提供更多实务课程,并将组织精英交流活动与高端行业峰会,搭建中国管理会计师交流平台。此外,项目办公室已经启动全国管理会计人才就业基地计划,目前已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人才,为学员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管理会计人才基地计划
管理会计人才基地计划
消息来源:管理会计师(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