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付钱拉”强势破局在线教育支付困境

用心支付,乐享学习
2017-11-16 15:11 7468
平台想要盈利,在自己的产品内接入支付,是极其重要的一环。而这也将是在线教育机构赢得竞争的破局之道。“付钱拉”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金融服务能力,为高速发展的企业构建完善的网络支付方式,实现平台支付模式的完善升级,牢牢把握竞争优势。

北京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支付被誉为一切交易活动的“命脉”无论是线下实体交易,亦或互联网线上商务,支付都是这些商业活动的关键环节。互联网时代,人们日常的支付方式正发生着巨大的变革,各行业唯有顺应发展,及时提升自身支付方面的业务水平,优化支付结构,方可抢占发展先机。

互联网的出现催生了多样化的在线教育模式,有效提升了教育资源匹配的效率,但与此同时,在线教育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红海一片。面对竞争激烈的在线教育市场,教育机构想要脱颖而出,需要具备超前的市场洞察力,注重实现差异化竞争。

事实上,平台想要盈利,在自己的产品内接入支付,是极其重要的一环。而这也将是在线教育机构赢得竞争的破局之道。“付钱拉”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金融服务能力,为高速发展的企业构建完善的网络支付方式,实现平台支付模式的完善升级,牢牢把握竞争优势。

优质合作方背景介绍

乐学习教育,全称“北京乐学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互联网英语教育的全产业链平台服务提供商,也是业内首家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双向全外教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

“乐学习”教学官网页面
“乐学习”教学官网页面

乐学习教育极具创新性的打造全国首家全产业链教学生态系,并开创公立校合作新方式集成线上欧美外教1对1课程、线下欧美外教全英语主题课程、多元化竞赛平台、高端私人定制游学及留学服务四大板块业务以领先的在线外教平台技术、自主研发课程教学体系,投资建立海外留学分支机构、签约世界顶级高校及贵族中学等多项核心优势,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

企业支付痛点

乐学习教育的课程体系包含了青少年版块、成人版块、国际教育等业务板块,涵盖了各年龄段、各类型的英语学习,平台用户数量庞大。随着乐学习教育的持续高速发展,日常交易量也在不断攀升,除了线下传统的银行转账汇款方式外,还有什么样的支付方式能保证资金划拨的安全便捷?怎样较大程度满足用户现有的支付习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支付方式?这都成为乐学习教育平台思考的问题。

遇见付钱拉” -- 全新支付体验

根据乐学习教育平台目前在支付业务方面的特点,“付钱拉”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在平台嵌入支付服务,实现了平台上一键式支付宝/微信的便捷支付。

“付钱拉”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具有7种支持终端、28种支付通道、50种支付产品,支持全部支付场景,全方位满足企业的各类支付需求,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让支付和收款更简单。

“付钱拉”支持全部支付场景
“付钱拉”支持全部支付场景

“乐学习教育”在与“付钱拉”合作后,利用平台代码模块,将支付按钮嵌入到用户所选的学习课程中,点击后即可通过“付钱拉”平台生成定向的支付宝/微信支付页面,客户可以通过扫码轻松完成付款。同时,付钱拉还严格管控资金安全:用户支付的钱款不会经由付钱拉,而是直接结算到商家,极大提升支付效率,保障资金安全。

“付钱拉”支持的第三方通道
“付钱拉”支持的第三方通道

 

除此以外,“付钱拉”还会在后期根据平台的反馈及平台用户的支付表现,对支付通道进行调整,全面保证平台的支付需求得以实现。

“用心支付,乐享学习”,当“乐学习”遇见“付钱拉”:更好满足了平台消费者的支付需求,更轻松获取到主动付费用户,降低公司的支付成本,也提升了平台的品牌形象。

钱拉始终坚持为各行业各类型企业提供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让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拥有安全、便捷、优质的专业支付服务

消息来源:付钱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