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付钱拉“Fintech 技术突围之道”专场完美收官

2017-12-11 15:38 5476
2017年12月8日至9日,全球架构师峰会(ArchSummit)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本次会议聚集了多家海内外顶尖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及数百位高级技术专家,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微服务等前沿热点技术问题展开讨论及经验分享。

北京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8日至9日,全球架构师峰会(ArchSummit)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本次会议聚集了多家海内外顶尖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及数百位高级技术专家,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微服务等前沿热点技术问题展开讨论及经验分享。

全球架构师峰会(ArchSummit)现场
全球架构师峰会(ArchSummit)现场

在此次ArchSummit 2017全球架构师峰会上,InfoQ特设Fintech技术突围之道专场,付钱拉高级架构师石伟及宜信、中兴通讯等企业的顶尖技术人受邀作为专场讲师。

付钱拉高级架构师石伟老师带来的《从零到一,构建灵活、高性能的金融账务系统》主题演讲,成为了此次峰会及近期业内热议的焦点话题。他不仅全方位解读了如何构建一整套金融账务系统,还深入阐述了记账处理方面的业务特点。透过这些经验的分享,使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付钱拉在金融账务系统构建上的核心思路及技术优势。

付钱拉高级架构师石伟老师发表《从零到一,构建灵活、高性能的金融账务系统》主题演讲
付钱拉高级架构师石伟老师发表《从零到一,构建灵活、高性能的金融账务系统》主题演讲

一直以来,付钱拉的技术和架构被视为神秘所在,本次Fintech技术突围之道专场,付钱拉敞开心扉,派出一流的技术人才,向外界做出分享。石伟老师此次分享的背景是付钱拉金融账务系统构建及演进的详细介绍,付钱拉作为金融信息技术优质提供商,在金融账务系统的构建过程中,对系统的准确性、一致性和稳定性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在分享中,石伟老师就账务系统构建过程可能会遇到的瓶颈进行了细致解答,其中包括:如何实现多账户构建、海量数据处理过程中如何确保金额准确性、金额精度的处理方式、业务监控报警、热点账户的处理等各类问题。

付钱拉高级架构师石伟老师发表《从零到一,构建灵活、高性能的金融账务系统》主题演讲
付钱拉高级架构师石伟老师发表《从零到一,构建灵活、高性能的金融账务系统》主题演讲

通过石伟老师的分享,观众可以看出付钱拉长期以来一丝不苟的坚持强化自身技术水平,小到一个参数、一行代码,大到整体的系统架构设计,潜心打磨优化所有细节。演讲的最后,石伟总结道,付钱拉对于账务系统架构的完善改进将持续进行,后续将在可配置、服务化、自动化等方面做进一步的优化。

石伟老师演讲过程中,现场座无虚席,其中分享的很多观点思路点亮了观众的头脑,引发阵阵掌声。

在峰会现场,来自新浪、百度、京东、华为等众多企业的技术工程师对付钱拉账务系统构建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的付钱拉同事,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付钱拉资金存管、流量变现、企业理财、供应链金融等多项金融技术升级服务。

除各大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外,还有诸多企业客户对付钱拉的一站式金融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关注,纷纷前来咨询洽谈合作事宜。

付钱拉(fuqian.la)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商,坚持匠心,精益求精。在互联网金融、电商、二手车、在线教育、O2O、游戏和视频直播等多领域,有提供全场景金融技术解决方案的经验,已为三百多家中大型企业提供如资金存管、支付服务、现金管理等金融技术服务。因为坚持,所以精彩。付钱拉--让金融更简单。

消息来源:付钱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