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帝国大厦登高赛于2017年11月14日开展抽签报名程序

选手们必须在12月10日前报名,才有机会参加2018年2月7日(星期三)晚上8点举行的第41届年度登高赛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7-11-15 14:21 14942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宣布,2018年帝国大厦登高赛的抽签报名程序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11月14日中午12点开始,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0日晚上11:59结束。第41届年度帝国大厦登高赛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2月7日晚上8点举行。

纽约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宣布,2018年帝国大厦登高赛(Empire State Building Run-Up,简称“ESBRU”)的抽签报名程序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中午12点开始,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晚上11:59结束。第41届年度帝国大厦登高赛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2月7日(星期三)晚上8点举行。

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选手将报名参加,争夺攀登帝国大厦的1576阶楼梯,向大楼86层冲刺的机会。感兴趣的选手可登录http://www.nycruns.com/esb在线报名。每位报名者的参赛费用是125美元,只会当报名者经随机选择获得参赛资格时才会收取。报名参赛者将在2017年12月11日的那一周收到他们的比赛状态通知。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帝国大厦期待再一次将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变成全球优秀运动员和大楼登高爱好者一决高下的地方。我们诚邀世界各地的运动员2018年来纽约市攀登帝国大厦,在其历史上留下一笔。”

这项活动由纽约都会区较大的跑步活动管理公司NYCRUNS策划。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