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广东万事泰集团就厨房用具质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14 14:00 7383
11月9日,TUV莱茵大中华区与广东万事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万事泰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香港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11月9日,TUV莱茵大中华区与广东万事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万事泰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业产品部副总裁 Daniela Burling与广东万事泰集团常务副总裁刘炳耀先生出席了该协议的签约仪式。双方将通力合作,通过TUV莱茵的专业团队以及服务协助万事泰集团实现较高品质厨房用具并进一步提升万事泰集团的全球市场地位。

 

TUV莱茵大中华区与广东万事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与广东万事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业产品部副总裁 Daniela Burling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业产品部副总裁 Daniela Burling

 

TUV莱茵与广东万事泰集团就厨房用具质量签订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TUV莱茵与广东万事泰集团就厨房用具质量签订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Burling 女士表示:“作为一家独立、中立且专业的组织,我们的努力方向是长期满足社区和环境的需求。我们有信心通过与万事泰集团的合作充分承担这些社会责任。这种有机结合可让我们的合作更加成功和长久。”

TUV莱茵是产品测试以及认证的全球领先技术服务商。目前我们正与万事泰集团合作为其厨房用具提供测试以及“LGA测试”认证。“LGA测试” 认证标志用于标识一流产品,主要测试产品的操作手册、性能特征以及安全性– 它可以充分满足实际用途并被目标市场广泛接受。

 “LGA测试”认证确保产品满足相关国际安全标准,同时确保产品性能特征和操作手册已通过检测。此认证可为产品提供独有的竞争优势从而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广东万事泰集团是中国一家大型不锈钢厨房用具制造商。通过30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被公认为业界领袖。全球10家顶级厨房用具品牌中的7家选择万事泰作为他们的供应商。多年来,万事泰集团在质量研究、设计以及生产顶级不锈钢厨房用具领域投入大量资源。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细致且充满激情的设计使得万事泰集团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范围广泛的优质产品以及完美的用户体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