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neka Nutrients宣布将与国际辅酶Q10协会合作举行第九次科学会议

会议将于2018年6月21-24日在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举行
Kaneka Nutrients
2017-11-14 09:07 5940
作为创始会员,Kaneka Nutrients ( www.kanekanutrients.com)很高兴与国际辅酶Q10协会合作,于2018年6月21至24日在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举行协会的第九次科学会议。

德克萨斯州帕萨迪纳2017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辅酶Q10协会(ICQA; http://icqaproject.org/)是一个致力于对辅酶Q10进行基本和应用生物医学研究的非营利性机构。其使命在于增强人们对辅酶Q10基础生物化学与分子遗传学以及其预防和治疗作用的了解。作为创始会员,Kaneka Nutrients (www.kanekanutrients.com)很高兴与国际辅酶Q10协会合作,于2018年6月21至24日在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举行协会的第九次科学会议(Ninth Scientific Meeting)。

国际辅酶Q10协会董事长Placido Navas博士表示:“我们已经10多年没有在美国举行科学会议了。会议此次将在美国举行,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科学会议以往常在日本和欧洲举行。”

ICQA国际科学会议每两至三年举行一次,350多名研究人员和其他专业人士共聚一堂,了解传统辅酶Q10和还原型辅酶Q10(泛醇)的最新发展,与世界各地的同行交流,并且敲定新的合作。

IQCA的关键目标是促进国际合作研究,扩大科学知识,并且优化辅酶Q10作为人类健康预防和治疗干预所发挥的作用。为实现这些重要目标,ICQA组织了一场国际科学会议,从线粒体与退行性疾病、衰老、心血管疾病,以及让这些患者受益的营养补充需求和机制等几大临床课题方面呈现辅酶Q10和还原型辅酶Q10的先进研究结果。

Navas博士补充说:“正如2015年博洛尼亚科学会议一样,此次会议将呈现过去几年辅酶Q10和还原型辅酶Q10研究方面实现的显著进步,包括线粒体疾病(主要是辅酶Q10缺乏综合征)、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衰老。事实证明辅酶Q10补充剂对这些症状有疗效。此外,欧洲药品管理局(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最近将泛醇注册为治疗辅酶Q10缺乏症的孤儿药。”

请关注这一重要的科学会议的召开日期,了解传统辅酶Q10和还原型辅酶Q10的研究进展。如需获得更多信息和注册,请访问icqaproject.org。

联系信息: 
Ron Martin
Kaneka Nutrients
电话:+1-281-291-3185

消息来源:Kaneka Nutri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