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旅全面备战双11 点燃海岛游热潮

深圳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双十一购物节旅游电商促销空前

11月11日凌晨,淘宝第9个“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数以亿计的网民将共度24小时的购物盛宴。对于网民而言,这是一场购物狂欢。对于众多旅游企业来说,则是一场“运筹帷幄”的营销大决战。

近年来旅游电商在不断强大,大众旅游消费比重不断增加,据高盛2015年发布的中国出境游报告,2015年,中国出境旅游1.2亿人次。而这一数字到2025年将近乎翻番,出境人次将达2.2亿。出境游发展愈来愈火热,而前往与海岛游较相关的出境目的地人次总数占到整体出境人数近一半的比例,海岛旅游成为了旅游的热门地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海岛游。

趣旅全面备战双11

趣旅是专注全球海岛度假产品细分市场的旅游电商平台,同时也是国内首家推出全球海岛度假游概念的在线旅行服务商,力争打造“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在双11来临之际,趣旅还荣获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出境海岛旅游电商品牌。

趣旅荣获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出境海岛旅游电商品牌
趣旅荣获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出境海岛旅游电商品牌

趣旅全面备战双11,不仅在双11当天开展大力的促销活动,还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全球海岛狂欢节。优惠活动覆盖趣旅官网,天猫,蚂蜂窝、途牛、携程、去哪儿,最海岛等线上线下渠道。为了配合宣传趣旅在深圳地铁1号线、3号线投放了“11.11全球海岛狂欢节”地铁广告,广告为期一个月,预覆盖500万人次。除了地铁广告外,趣旅还投放了灯箱以及广告海报。

趣旅多重优惠,有望再创新高

【趣旅官网】

趣旅参与双十一的大促的旅游路线超过500条,海外15个热门目的地,全球12个国家,较高折扣力度达千元。趣旅官网帕劳买一送一、双11狂欢抢购、塞班超值特价、斐济双十一特惠等优惠活动。

【趣旅线上渠道】

趣旅在天猫等线上渠道展开了1111元抢购海岛游的优惠活动,芽庄、塞班4天3晚休闲游,巴厘岛5天3晚经典团,普吉岛6天4晚都只需1111元。同时,还有提前预付,优惠翻倍的活动,预付金额可以抵4倍使用。

【趣旅线下渠道】

趣旅·最海岛是趣旅旗下的全球海岛游B2B平台,全球海岛游批发商。面对同业最海岛有强力的促销活动,马尔代夫的产品,单笔订单金额满20000≤80000,返利总额的百分之一;大于等于80001,返利总额百分之二;非马代产品单笔金额:5000≤10000,返利总额百分之一;10001≤20000,返利总额百分之二;大于等于20001返利总额百分之二点五。

在此次双11狂欢节中,趣旅优惠活动丰富多彩,针对不同渠道有不同优惠,折扣力度大,有望在今年突破往日纪录,再创新高。

消息来源:趣旅网 (深圳侨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