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拓海岛旅游地产,趣旅与美信全球达成战略合作

2018-08-07 18:46 7702
近日,趣旅与美信全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海外旅游地产的投资和建设。

深圳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趣旅与美信全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海外旅游地产的投资和建设。

趣旅与美信全球达成战略合作
趣旅与美信全球达成战略合作

趣旅成立于2012年,是专注全球海岛度假细分的旅游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深圳,现已在上海、成都、重庆、昆明、武汉、北京、西安、桂林、珠海、杭州等设立18家分公司,同时在全球设立10个海外地接旅行社,接待中国人前往全球海岛旅游。“游海岛,就趣旅”是趣旅清晰的品牌口号,力争打造“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

美信全球于2015年7月成立于纽约曼哈顿,受美国证监会SEC监管,拥有RIA牌照(注册投资顾问),美国保险牌照等境外金融牌照。并在纽约、休斯顿、北京、上海4地设有办公室,在国内一二线城市设有分支服务机构。据悉,美信全球已经与高盛、美国大通银行等100家国际一流资产管理公司建立资产合作,包括全球顶级的对冲基金、房地产开发商、私募基金、华尔街投资银行。通过与全球优质资产管理方深度合作,为全球财富管理机构、家族办公室、理财师工作室、线上或线下金融服务平台、港股&美股券商、移民留学机构等高净值人群服务机构,提供真实、优质、丰富的全球资产投资机会。

趣旅与美信全球达成战略合作
趣旅与美信全球达成战略合作

近年来,中国人海外房产投资目标国家全球排行榜上,除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传统老牌国家之后,普吉岛、芭堤雅等海岛旅游胜地,同样是中国买家热门的选择。随着海外旅游产业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海外旅游地产也逐年升温。与普通住宅、商业地产不同的是,旅游地产高度依附于旅游业的发展水平,具有科学的规划、功能复合、附加值较高和宜于投资等特征。这些特征使旅游地产在居住品质、投资价值和发展前景方面,比单一的住宅或商业地产项目具有更多的优势,因而备受开发商和购房者关注和青睐。

美信全球CEO刁盛鑫表示,趣旅通过“线上到线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商业模式,投资者不仅能通过线上平台获得旅游目的地,尤其是海外岛屿的一手海外房源和酒店公寓投资的资讯,还能在当地专家的帮助下完成商业地产的交易,成功跨越了信息不对称,政策难把握、语言有障碍的海外旅游房产交易的鸿沟,美信全球和趣旅都有着“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此次的合作是建立在双方对各自的业务能力以及对彼此专业领域能力的认可基础之上的。

趣旅与美信全球达成战略合作
趣旅与美信全球达成战略合作

而对趣旅而言,此次与美信全球的合作,是趣旅深耕目的地旅游资源的战略延伸,将深度挖掘客户需求,推进海岛旅游地产销售、投资,亦标志着趣旅在海岛目的地全产业链布局又迈进了坚实的一大步!

消息来源:趣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