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商会大会将于12月20-21日在上海隆重启幕

把脉未来商业,加速融入全球化
2017商会大会
2017-11-10 18:01 4747
2017商会大会以“消费升级创想未来商业”为主题,将于12月20日-21日于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启幕。本届大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天海邮轮等机构联合主办。

上海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商会大会以“消费升级创想未来商业”为主题,将于12月20日-21日于上海绿地会议中心隆重启幕。本届大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天海邮轮等机构联合主办。这是一场汇聚全球企业家的综合性的盛会,本次大会盛邀经济领域内的知名人士、各地商协会的领袖及各行业的领军人物等进行巅峰对话,共谋新经济形势下的商业机遇。大会由一场主题论坛、十一场专题论坛、大咖面对面、艺术品品鉴会、颁奖典礼、网红走秀以及慈善拍卖组成。

一、消费升级,给予民营企业无限可能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以高品低价为核心的“消费升级”浪潮在国内如火如荼以体验为核心,社群关系为纽带的消费模式在当下方兴未艾。而在未来的5-10年,消费升级也将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拉动力,广阔的市场空间无疑也给民营企业特别是消费类企业提供了无限机会,而消费升级领域异常广泛,O2O、电商、品牌和教育等等,在这些领域,民营企业只有强调科技创新、深度垂直整合行业产业链、优化企业管理等,才能在这个加速迭代的时代、在消费升级规模渐大的今天突出重围。

本届大会将举行以“消费升级和并购上市”为主题的主题论坛,探索消费升级背景下的消费需求及未来商业的无限可能。

二、海外市场成就行业领域独角兽

2016年,在网民人数超过7亿的中国互联网行业,中国互联网进入了下半场,在上半场中国互联网竞争激烈,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红利逐步消失。民营企业想用老办法已然不能再造就独角兽了。而目前的领头羊也可能被拍在了沙滩上,无力反击。平台型企业竞争激烈,很多行业的第一第二合并,如此环境下更是秒杀众多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如何避开BAT,在行业领域中成为先行者?

本届大会将放眼海外市场,盛邀知名海外投资专家,深刻解读海外市场民营企业新出路。

三、全球化造就跨境电商引领者

目前全球跨境交易处在令人激动的大环境中,而预计未来三年跨境电商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7%,高于12%的电子商务。而革命性的“一带一路”贸易线路正使得中国成为全球化的引领者。中国的产品、海外的流量格局、运营水平都走在全球跨境电商行业的前端。

如今,跨境电商呈井喷式发展,要想走向企业辉煌期,获取资本方的青睐,那么中小企业必须把握住新一轮的贸易机会,在此大环境中做好转型升级,如何在供应链、交付以及获客端做出差异化的价值?这些也将是本次大会国际贸易新趋势和跨境电商合作专题论坛重点探讨的话题。

消息来源:2017商会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