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商会大会:唱响“服务共享新时代”的号角

商会网
2018-11-23 21:43 11421
2018商会大会以“服务共享新时代”为主题,将于12月20日-21日于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启幕。

上海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商会大会以“服务共享新时代”为主题,将于12月20日-21日于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启幕。本届大会由全球商会网主办,新华联国际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中国民营投资研究院、上海市工商联信息产业商会、浙江省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上海市开发区协会、环球金融俱乐部、全球商会大虹桥金融俱乐部联合主办,主办媒体界面新闻,指定新闻稿发布媒体美通社,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由林肯中国提供。这是一场汇聚全球企业家的综合性的盛会,本次大会盛邀经济领域内的知名人士、各地商协会的领袖及各行业的领军人物等进行巅峰对话,共谋服务共享新时代的商业机遇。大会由一场主题论坛、十余场专题论坛、大咖面对面、商务服务博览会、艺术品品鉴会、颁奖典礼、网红盛典等组成。

2018商会大会
2018商会大会

一、商务服务共享,构建企业发展新格局

如果说几年以前“共享经济“还属于一个概念,如今共享理念不仅深入人心,更切实改变了普通人的衣食住行,各领域的共享经济独角兽不断涌现。同样针对企业的运行和业务开展,需要大量的优质商务服务内容提供商来助力企业的运行和转型,进一步提升社会分工和协作,建立新型的生产关系,而打造这些共享型的商务服务内容成了国民经济发展的新课题。

几百年前,商会诞生的初衷就是为商会内的企业提供共享资源,如今全球商会网秉承“全球商会服务共享平台”的定位,扎实深入开拓商务服务领域,为全球各地的商会、协会提供优质商务服,助力商协会内的企业直接对接和共享优质服务内容。本届商会大会着眼商务服务共享理念,举办“商务服务博览会”并对榜样服务企业进行表彰颁奖,推荐给更多的商协会和企业共享。更有多场共享领域主题论坛,探索新时代下服务共享的新方向。

二、进出口消费升级,把握跨境电商风口

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观念和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的浪潮在国内如火如荼,在未来的若干年里,消费升级也将成为经济持续快速稳定增长的主要拉动力。在这个背景下,进口电商发展势头进一步增强,随着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召开,更多的物美价廉的优质进口消费品将丰富普通人的生活,在进口电商领域,更多的基于传统电商模型和新型社交电商模型的平台将会涌现和爆发,这无疑给大量贸易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而更多的民营企业,尤其是实体制造业企业和贸易类企业,则把目光瞄准了海外庞大的消费市场和高层次的消费人群。随着国内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红利的逐步消失,海外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一个新的风口,虽有贸易战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但出口电商以其高毛利,高终端售价等优势,已经成为国内企业一个转型升级的市场新选择。

本届商会大会,着眼进出口电商领域的新机遇,盛邀国内外跨境电商领域专家、学者、一线企业,共同解读未来消费市场,探讨跨境电商新商机。

三、对话前沿话题,把握时代脉络

2018年是中国经济不平凡的一年,投资、出口、消费的三驾马车依旧驱动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但是新的挑战不断涌现,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中美贸易战迷雾重重,股市、楼市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强,在这样大的背景下,2018商会大会,聚焦企业和企业家关心的前沿话题,为新常态下的中国企业分享新的商业机遇。

本届商会大会,围绕“CRS”政策解析及离岸公司运营、企业家公司治理法律风险与防范、碳市场助力应对气候变化、新时代债务重组整合重构高峰论坛、新营销创新合作论坛、首届新时代女性成长与创业大会、艺术品拍卖等热点话题,邀请行业大咖进行巅峰对话,共谋新经济形势下的时代机遇。

本次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由林肯中国提供。届时,林肯中国将携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林肯大陆Continental和新款林肯MKC三款豪华座驾,与全球商界精英一同开启 “创享人性化科技 引领新时代风云”的新时代议题。正如本届大会所探讨的“服务与共享”话题,林肯中国始终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赢得豪车细分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其豪华座驾搭载创新人性化科技,回归最初人性感知,让消费者得以共享汽车行业的前沿科技成果。拥有百年底蕴的林肯座驾,不断实现创新与突破,引领新时代变革。届时,大家可以在会议现场体验林肯座驾的舒适与豪华,领略林肯之道。

2018商会大会,盛情邀请全球各地商协会领袖和各行业领军人物一同把握时代脉络,分享时代机遇

消息来源:商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