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eair携手天猫理想生活家 家空间“净”力爱

Blueair空气净化机双十一预售火热进行中
Blueair布鲁雅尔
2017-11-10 17:42 7691
11月4日-12日,天猫在双11期间以“家空间”为主题,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以快闪店的形式,设计并打造了以“人设”为主题的线下新零售线下体验场“天猫理想生活家”。Blueair JOY产品也会在“无微不智-客厅空间”与大家见面。

北京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11月4日-12日,天猫在双11期间以“家空间”为主题,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以快闪店的形式,设计并打造了以“人设”为主题的线下新零售线下体验场“天猫理想生活家”。林依轮、池子、陈乔恩、张双立和张翰将作为天猫理想生活家的揭幕嘉宾,分别为“乐活绿动-厨房空间”、“玩物立志-书房空间”、“独乐自在-卧室空间”、“人设自由-浴室空间”及“无微不智-客厅空间”进行理想生活方式的代言,Blueair JOY产品也会在“无微不智-客厅空间”与大家见面。11月10日晚6点手淘直播张翰给大家带来的客厅空间,消费者们也可点击直播链接收看活动:

http://huodong.m.taobao.com/act/talent/live.html?screenOrientation=landscape&id=200426150838

此次“天猫理想生活家”五个空间共计有天猫电器美家行业的53个代表消费升级的国内外品牌构建而成。此次线下消费者对理想生活态度及方式,在这个专属私域场的传递及表达。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总裁印井表示,“五大‘家空间’重点贴合电器美家在2017年9月发布的《2018年家经济潮流趋势》中提到的‘绿色、智能、Huggy’的发展方向,以人设个性化为切入点,让电器美家的主流消费者 -- 新一代年轻网购人群,真实体验到天猫电器美家引领的理想生活方式。”

全球较大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又要来了,有什么既能让理想生活升级,又能让全家人共享的物品呢?这个双十一,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带来除霾解决方案,携手天猫开启双十一火热预售,三大明星单品系列,以惊喜价格、专业技术和优质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理想生活“净”力爱,让全家人都能“健康呼吸每一天”

Blueair空气净化机双十一火热进行中
Blueair空气净化机双十一火热进行中

Blueair Classic 550E,大户型挚爱

Blueair Classic经典系列型号丰富,550E能够满足42-72平米的空间需求,每小时可实现3.4-6次的高效净化表现。产品机身配有LCD显示屏,可监控室内空气质量并随之调节机器运行风速,更可智能定时开关机,让室内空气管理更加省心省力550E还配备脚轮,让移动机器更加轻松便捷。

Blueair Classic 550E 双十一惊喜来袭
Blueair Classic 550E 双十一惊喜来袭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5200323436.83.5a799aee5m23kW&id=43400870763&rn=63265b21cd62fe36f4f06a72c4a4e880&abbucket=1

Blueair JOY小户型优选

作为Blueair的新成员,JOY首次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滤网技术 -- 2+1滤网,即双层HEPA Silent滤网加上一层椰壳活性炭,与普通活性炭滤网相比,该滤网活性炭展开接触面积扩大了7倍。“一芯净化”让JOY拥有优异净化表现,可以全天抗PM2.5、四季抗细菌、持久对抗甲醛、TVOC等。不仅如此,JOY能够真正实现“两低一高” -- 低风阻、低噪音、高效率的优势,在安静运行的同时360全方位净化空气。

Blueair JOY亮相双十一,带来“一芯净化”新惊喜
Blueair JOY亮相双十一,带来“一芯净化”新惊喜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5200323436.160.5a799aee5m23kW&id=550929271629&rn=63265b21cd62fe36f4f06a72c4a4e880&abbucket=1

Blueair Pro M+L,高端智能净化组合

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机是追求高品质净化的实力之选。产品在低风阻、低噪音、低能耗地高效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更采用独特的V型滤网,成倍实现净化效能。Pro M和Pro L空气净化机,分别采用单核和双核主机,所有滤网耗材实现标准化、通用化和规格化的设计与生产,实现全系列通配使用。通过模块的多重组合配置,可满足不同需求的空间净化。 

Blueair Pro M+L 双十一高品质净化的实力之选
Blueair Pro M+L 双十一高品质净化的实力之选

购买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5200323436.175.5a799aee5m23kW&id=558596801728&rn=63265b21cd62fe36f4f06a72c4a4e880&abbucket=1&skuId=3473709040263

欲了解更多双十一特惠内容,请登录:

Blueair天猫旗舰店https://blueaircn.tmall.com/

消息来源:Blueair布鲁雅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